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台北【凱恩斯岩燒牛排】與母歡聚
2022/05/06 07:03:49瀏覽1852|回應0|推薦114

生活中免不了親友聚會。一個COVID疫情打亂生活步調,必須重新調整累積多年的各種習性。除了正常飲食起居,注意個人清潔衛生,盡量減少群聚,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帶口罩以外,並強迫自己每週定時全身四肢筋骨,隨著呼吸律動飆汗達三小時以上,如此達到肢體平衡功能,強健自身免疫力,保護自己更也保護他人。

這些年疫情日益嚴重的關係,母親節、生日,重大節日,因為家族成員有抵抗力弱的長者和陸續出生的嬰幼兒,所以重大節慶幾乎都改以匯款、視訊祝賀,另外再找時間單獨見面,減少群聚風險。雖然少了以往全員聚餐的熱鬧,但為了安全起見,也就只能暫時如此聊表心意,畢竟,健康平安為重!

回想曾經老媽的生日,除了遠在國外小弟一家人不克回台,全家齊聚『凱恩斯岩燒牛排』歡慶。晚餐時間,大家圍坐長長西餐桌,開心點餐後接著玩起岩燒樂趣與享受精緻餐點,盡情暢飲,不疾不徐輕鬆話家常,那確是個令人倍感熱鬧溫馨的晚餐場景,至今印象深刻。由衷真切的祈禱疫情早日平歇,所有節慶歡聚歸於正常進行!

老媽最愛聚餐時被孫子們圍繞著,尤其是我那雙兒女,使勁全力搶著撒嬌的本能最令她溶化。旁人看了也許雞皮疙瘩掉滿地,但在我家卻是見怪不怪的稀鬆平常。特別是我的女兒撒嬌的本能永遠不落人後,非第一名莫屬。每當望見這一幕,不禁令我再度懷念先父在世時,我們何嘗不是如此?無法停歇家庭聚餐時,不經意的想起他而心中一陣酸楚眼角泛淚。至今,八年過去了,然而,渴念的永恆親情,隨著歲月,更加深我對他越來越濃烈的綿綿思念,永不止息!

凱恩斯岩燒牛排官網https://www.cairns-stonegrill.com.tw

美好回憶分享在這疫情嚴峻期間。

祝願大家順心愉快,闔家平安!

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15.11.0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999&aid=1737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