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亂高雄,徐國勇扮屌爆俠?
2019/09/24 21:57:42瀏覽2114|回應7|推薦34

近日高雄因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間起衝突,而引發治安問題,民進黨政府「獲配」黑槍,中央竟率爾侵犯地方政府自治權限,在高雄市政府未要求中央協助的情況下「越界辦案」,蘇貞昌還美其名曰「全國警政一體」,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眾所周知,警政之間「轄區概念」是很重的。越區、越界辦案是警政大忌,不然,你以為『管區』是叫假的?

中央警政署成立專案、或是到地方政府警局轄區辦案,有沒有事先知會?有沒有先行文?有沒有先問地方政府需要?有沒有先看管轄權?都不用規矩了!是不是?

哪,你徐國勇冒冒失失的組織「特攻聯盟」扮「屌爆俠」,並且帶隊全副武裝下高雄,要是被市警局誤當成賊打死了怎麼辦?這筆糊塗帳要算誰的?

中央率爾介入地方治安,徐國勇還心口不一,瞎扯甚麼:『連千毅是網紅,必需要制止擴散和模仿』。

既然知道連千毅是網紅,目的就是想紅!

你徐國勇還將案件從「地方層級」提高到「中央層級」,黑心綠媒再一窩蜂配合炒作新聞,是想鼓勵黑道網紅爭相前來高雄犯案嗎?

(因為在其他縣市犯案,不會受到中央、媒體和社會關注)

民進黨政府只是為了選舉「黑韓」和「卡韓」,竟然不惜引起廣大高雄市民的恐慌,民進黨放大並且高調宣傳案件的行為,等於是變相鼓勵類似事件發生,罔顧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民進黨,其行可議!其心可誅!

以此,我們不得不說,『網紅亂高雄』,是民進黨政府和徐國勇瞎扮『屌爆俠』所導致!

民進黨政府和綠媒,不符比例原則,放大檢視並天天炒作高雄新聞和黑韓的作為,害了高雄市和全體市民,吾人不可不察。

【新聞收錄】

連千毅之亂 徐國勇震怒明到高雄坐鎮

網紅連千毅位於高雄鼓山區的倉庫直播站17日凌晨遭砸場後,兩天來又發生開槍和砸店等滋擾事件,讓高雄治安亮紅燈。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震怒,認為公權力遭到挑戰,除派內政部長陳宗彥南下高雄坐鎮,他本人也將在明天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親自到高雄市坐鎮,制止擴散跟模仿。

高雄市治安嚴重堪慮!先是17日凌晨直播天王連千毅的直播場被砸,隨後又發生賓士車遭砸毀報復,接著當晚還發生一間以直播為主的寵物店被砸持刀傷人事件,沒想到今(19)日凌晨2時許,又有10多輛車聚集在連千毅的倉庫直播場,警方獲報趕抵,惡煞仍囂張開車衝撞倉庫鐵捲門,警方這才嗚槍控制場面,逮捕衝撞惡煞,最扯的是,事隔不到3小時,同一家寵物店又傳出遭人開槍,擊碎店面玻璃,警方現在證實是雙方互相尋仇。

警政署今天發出聲明,指派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南下召開專案會議。刑事局局長針對單一區域親自坐鎮,相當罕見。警政署今天還發出聲明「打擊街頭暴力,嚴懲聚眾滋事、槍擊,決不寬貸!」

徐國勇今天下午陪同蔡總統出席第20屆傑出金仲獎頒獎典禮後受訪時表示,高雄連續這麼多天,發生挑戰公權力的情事,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已經南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會立刻下去,他明天在立法院總質詢之後會立刻下去。

徐國勇並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總統候選人,我說治安是重中之中,他還不高興,「你必須要注意治安,有安居才能樂業。」

媒體問這是個案嗎?徐國勇表示,連千毅是網紅,必需要制止擴散和模仿。他強調,他無法坐鎮太多天,陳宗彥住在台南,會連續在高雄督導很多天,一定要阻絕模仿跟擴散。

媒體追問,中央介入高雄的治安?徐國勇僅強調,已經兩三天了,警察還要鳴槍,維護社會治安很重要。(三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671247

 回應文章

上大人-屠龍小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調
2019/09/25 09:32

民調是國民黨搞出來的。

就是說韓獨搞就大輸給蔡﹐所以要加員老級的人在內才能勝﹗這是海大的壓力﹐所以韓當總統後員老們的勢力還能控制韓﹐要加誰到那都可以了。

夠賤嚒?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5 11:21 回覆:

韓國瑜也不是沒有辦法突圍和反制。

要不要的問題而已!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2:48

今天的民調蔡大幅領先韓12個百分點,但韓朱配立刻拉回8個百分點。

趙少康引用此在節目中力挺韓朱配。

在我的看法,韓朱配就不要選了,為了不讓蔡英文連任,這韓朱配萬萬不可。

只是,我不了解,朱立倫怎變成神,好得不得了的好。這國民黨現在搞挺朱,

我看是看衰韓的選情,想要在韓落選後,吳敦義得辭黨主席,朱就是唯一的候選人。

然後2024就是朱的天下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5 11:18 回覆:

各有利弊吧!

朱立倫→背景經驗...等,較符合國民黨內傳統人選→新北、桃園兩市的人脈和選票。

張善政→行政經驗...等,政策面較能為韓辯護→言辭犀利、口才佳,能戰鬥辯論。

但我覺得還可以有第三個選擇,但難度頗大,主要是來自國民黨內部的反對。

宋楚瑜→『韓宋配』。

1.『韓宋配』可早一步切斷柯、郭、王的退路,從此再無想像空間。

2.『韓宋配』後,親民黨也可以拉抬自己的立委選情,如此,親民黨就沒有必要和理由,推出自己的人馬參選總統,再瓜分總統選票。

3.對韓國瑜在中間選民這一塊的選票有所助益。(畢竟,跳脫藍綠走中間路線,第三勢力,是親民黨最先提出,也是表現最好的。贏過台聯、跟後起的時力、民眾黨)

4.話題性跟爆發性十足,『韓宋配』若成形,『雙魚(瑜)配』會瞬間攻佔媒體版面,壓過所有黑韓新聞。

5.有助韓國瑜拿回2016的150萬票。

6.『韓宋配』可以有效制衡國民黨內權貴和大老們,對韓國瑜的掣肘。

7.對本次全力支持韓國瑜的周錫瑋、沈智慧(曾在親民黨)....等人以及橘營基層群眾,有激勵作用。

最大的阻力和副作用,是國民黨內的權貴和大老們,以及少康幫那票名嘴跟藍媒的反對。不過,我認為韓國瑜不用顧慮,反正他們也沒有真心挺過韓。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1:13

黃鼠狼給雞拜年。

所有黑韓的媒體都在民調韓大輸蔡20幾個百分點,但韓朱配就和蔡差3%。

所有黑韓的民嘴都力挺韓朱配。

少康戰情室一致同意韓朱配。

強摘的瓜不甜。

挺朱人馬先把韓朱的大頭照和立委參選人的看版掛在一起。

逼韓接受韓朱配。

689萬人上回不投朱的,你要他們這回過半改投給朱?

我不相信!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5 01:46 回覆:

您說上回的那689萬,本來就不會投給朱,或者說比例不大。

若是這種考量,

那應該著眼的是找回2016,另外的那150萬票。^^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1:01
韓朱配,穩輸!一點希望都沒有,這叫絕望!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5 01:36 回覆:
大家都可以表達意見,韓副手由誰擔任較佳,不妨提出來討論!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23:21

哇,9年前的片也被小鯊兄挖出來

想當年超殺女很紅,現在好像不如以往 尼可拉斯·凱吉就更混的不怎麼樣了嘿嘿嘿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4 23:50 回覆:

就說挺韓格主不好當咩!= =

還要懂電影和戲劇。

徐國勇根本是自己想紅,瞎扮屌爆俠,還說一堆543的。

成立專案又怎樣?中央還是僭越權限,專案執行是委由地方或需地方配合,民進黨根本是撈過界,干預市政,欺負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和高雄,真的有需要中央支援並提出要求時,中央反而不理會!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齒與期許
2019/09/24 23:05

「此地無銀三百兩」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我們都看懂這些人的真面目

操作選舉的卑劣手段一流

如果有一點良知與民主素養

對這種政黨的慣用技倆是不齒的

期盼國民黨爭氣一點,韓粉意志堅定

韓政營也能多些「政策的著力」

更期待朱立倫有下定擔任副手的決心。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4 23:45 回覆:

沒錯,格友目光如炬。

『此地無銀三百兩』。

請問,有人說要模仿嗎?記者是這樣問的嗎?是你徐國勇自己再三強調的,不是嗎?

嘴巴叫人別模仿和擴散,可心裡恨不得大家都來高雄犯案,對不對?

媒體問中央是否介入高雄的治安?

徐國勇還避答,根本心虛!

至於韓家軍心,以及韓國瑜政策問題。

我們之後來討論,陸續會為文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