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All
2013/02/08 14:40:52瀏覽382|回應0|推薦5

又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願意動筆寫字。

 

從大學四年級開始,一連串的干擾,影響至今。

 

研究所,讀與不讀,就這麼擱置了八年。

研究所,如果只是為了加薪,我真的不知道意義為何。

研究所,如果只是為了磨練心志,難道不能從其他地方獲得?

 

也許,我是井底之蛙吧!找不到任何我想念的系所。

是的,找不到方向是一種最深沉的悲哀。

 

 

回歸主題。

關於一本讓我熱淚盈眶的旅行札記。

站在書局,隨意翻閱暖暖的《搭便車,繼續歐洲》,不禁掉了眼淚。

立刻,買下。

今後,放在隨身的包包,那可以讓我溫習旅行的勇氣。

這本書沒有介紹太多的景點,卻讓人感動莫名,心有戚戚焉。

終於,我也有寫字的動力。

 

不願意動筆寫字,實在是因為前面有太多高峰,無法跨越。

不再像當年自以為有志氣,卻不曉得寫作其實需要天賦。

除了天賦,還要有恆心和毅力。

 

曾經說過的話,似乎該教它付諸實行。

 

從英國回來後,有一種平靜。關於旅行,關於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ct&aid=72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