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來時路
2013/09/11 15:06:26瀏覽405|回應0|推薦0

重新回顧一下所謂的人不知愁滋味。

原來,生活是會把人磨鍊到變成無敵鐵女金鋼的。

++++++++++++++++++++++++++++++++++++++++

有人說,女人像一件藝術品,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但小妹我卻認為算女人比較像是「生鮮品」。怎說呢?剛開始完成時,亮麗如新,美艷動人,令人垂言三尺,但隨著時間的增長,而要面臨的、減價拍售、過期、臭酸、發黑,漸漸凋零。唉!好慘!難道就是女人的悲哀嗎?青春難挽留,只能看他一點一滴離開我的身邊。

而男人呢!如古董,是愈老愈有價值。日漸成熟的男人,隨時間的累積,個性是愈來愈成穩,城府是愈來愈深,因需要面對現實社會的訛余我詐,無可奈何之下。眼神是愈來愈狡黠,心情卻是愈來愈沈重。

在這些種種的歷練下,擁有著豐厚的智慧、冷俊的外貌、和優渥的財富。 在有錢有閒的情況下之,通常都是35歲到45歲之間的男性。這一類型的男人,統稱為古董男,跟一般的熟男、型男不同。與他們認識,不需要「用心、耐心、關心」,只要放輕鬆,做自已,打扮美美的、嬌滴滴的女生,讓他們再次擁有戀愛的感覺,有像青春小伙子般的鬥志,讓他們來服務咱們,其實也不錯啦!不用擔心要他們負責。因為我們只需要對自已負責。

收集古董,就如同收集愛情。要叫一個男人把他全部的愛都分給你,別傻了!收集男人的純愛,不如收藏各種不同有趣的古玩回憶吧!到老了,再來細細品味。漫慢人生。

有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我只是仰頭不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038&aid=843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