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搖滾。
2011/07/14 21:46:29瀏覽251|回應0|推薦11

夏天  令人歡喜令人憂

白天  太陽高高掛  溫度飆高  威猛難擋

晚上  太陽一下山  威力減弱  恢復涼爽

高溫加悶熱  汗流浹背  氣喘噓噓  濕濕粘粘

工人最辛苦  脫下上衣  喝水散熱  避免中暑

最怕的是  忽冷忽熱  屋內有冷氣  瞬間強冷

毛細孔來不及收縮  身上衣內滿是汗水  一陣哆嗦透心涼  直搗全身

高溫遇上強冷  急凍  哈啾連連  所以別問我  夏天怕什麼  怕冷氣

最好是  到山上避暑  順便渡假  山上動植物  充滿生命力

小心毒蛇  蜜蜂小蟲  勿食不明來源之物  安全衛生至上

夏天  最喜歡什麼  天降甘霖  雨露均霑  引頸期盼  滋潤萬物

一旦甘旱解除  空氣清涼  萬里無雲  水庫飽滿  國泰民安  舉國歡騰

台灣屬海島氣候  每年夏天  颱風必來  多一分防颱準備  少一分災害損失

合掌祈願  菩薩保佑  齊心齊力  將災害減至最小

以下用一首歌表達某人個人對夏天的感覺,我不懂搖滾,不過,順應潮流,也感受一下年輕人所謂的搖滾精神。

討厭夏天
作詞:吳俊霖

我討厭夏天,太陽跑到棉被裡面
我討厭夏天,太陽跑到棉被裡面
請你不要,不要,干涉我的睡眠
因為今天晚上我約了那個可愛的女生 見面

我討厭夏天,公雞跑到窗戶上面
我討厭夏天,公雞跑到窗戶上面
請你不要,不要,干涉我的睡眠
因為今天晚上我約了那個漂亮的女生 見面
因為今天晚上我終於約了那個漂亮的女生 約會

我翻來覆去,覆去翻來,全身溼黏黏
天上的飛機,外面的公雞,全部都跑到我的耳朵裡面
我蒙上了被子,努力去想,今天晚上的約會
跟著來的是外面吵雜的蟬聲,還是炎熱的夏天

告訴你夏天,太陽請你閃開一點
告訴你夏天,公雞不要站在窗戶上面
如果你害我,害我,女生見不到面
我就從今以後關上窗戶 開著大冷氣 拉上窗簾
我討厭夏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chris&aid=542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