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25
2008/10/03 16:46:00瀏覽640|回應0|推薦13

侑涵的麻繩都被劃開以後,浩森把水果刀往後一丟,接著緊緊抱住侑涵,暗想導演老婆這方法真有效,侑涵昨晚說的話果然是騙他的,侑涵還是很喜歡他的,終於騙到侑涵的真心話了。

「好感動喔!妳真的會來救我耶!」浩森在侑涵的肩膀露出藏不住的幸福笑意,聞聞髮香開心的說著。

「什麼真的?你不見了,我當然也會擔心啊!」

「我還以為妳從此以後就對我不聞不問了。」

沒錯,應該是對浩森不聞不問的,今天會來找他純粹是救人要緊的關係,現在既然沒事了,就要退回原點,和他保持距離。侑涵心想。

「你別想太多……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危,可沒有和你復合的意思。」侑涵眼神左閃右躲的,就是不敢直視對著浩森說出謊話,雙腳也朝著門口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為什麼?」

沒想到這時候傳出由架上掉下來工具箱的聲音,侑涵轉向聲音的方向瞧著,後面躲著一個人,侑涵上前過去瞧竟然發現是蝦子偷偷躲著,侑涵覺得很不對勁,就問了一句:

「蝦子,妳怎麼躲在這裡?」

蝦子瞄一下浩森,又不好意思的低頭說:「我剛好經過……看到你們……在聊,就……偷偷躲著……怕打擾你們……」

「剛好經過?」

侑涵才不相信蝦子只是剛好經過,蝦子又不是像侑涵一樣,在瑞士待久了一出來很快的就找到浩森被綁架的地方,咦?說到很快就找到浩森被綁架的地方,為什麼自己找的到別人就找不到,飯店的人對這附近不也很熟悉嗎?怎麼可能連當地的人要蒐一間廢工廠都會錯過?

一定有什麼問題,侑涵心裡這樣想著,於是她到處尋這間工廠的各個角落,浩森不知道侑涵在幹什麼,不敢亂問什麼怕計謀被拆穿,然後又瞪著蝦子一個這麼不小心,蝦子也皺著眉頭表示自己吵亂了他們兩個人的獨處。

一兩下子,侑涵在工廠外的廢棄車後面找到浩森的助理和隨行人員,還發現停在外頭箱型車裡面的三個女的和兩個男的當地瑞士臨時演員,工廠內也找到原本束髮女生坐在前面的辦公桌下也躲著導演夫婦,是怎麼樣?大家都被綁架了嗎?還是她被騙來這裡?

浩森這下紙包不住火,事情肯定被侑涵看穿了,都怪蝦子……,又再一次狠瞪蝦子。

侑涵忍不住火爆的脾氣,回到浩森的面前並推了他胸膛一把,發怒的說:「尤浩森,你覺得這樣騙人很好玩嗎?下次你被綁架了,被勒索了,我都不會管你。」

說完就氣沖沖的想轉身走人,浩森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他們的可能,鼓起勇氣抓住她的手,用求饒的眼神看著侑涵:「不要走!」

侑涵轉頭甩開浩森的手,兩眼發怒瞪著浩森說:「難怪我覺得奇怪,這麼近的廢棄工廠竟然只有我一個人找的到你,綁架的壞人竟然還有閒情逸致跟被綁架的人聊過去,甚至兩個人的手腳都被綁了,旁邊卻剛好放著一把水果刀自救,完全沒經歷到綁架的痛苦也可以堪稱綁架,我真不該被你騙的。」

浩森急著解釋道:「我只不過想聽妳的真心話,想要見妳一面,但是妳始終不給我機會,不告訴我……妳真正的想法。」

「但是這樣也要騙人嗎?被耍著玩你覺得很開心嗎?」

說到被耍著玩,浩森也有話要說:「難道被耍著玩的人就只有妳一個嗎?當初我也是抱著相信妳的心態等妳多少天,妳卻和蝦子串通好來瑞士留學,打妳手機也不接,人都找不到的這種心情,妳又瞭解嗎?」

浩森這番怨言是多麼不想在侑涵面前講出來的,明知道侑涵的苦衷卻還拿出來怪她,侑涵也是聽這番話冷靜下來,省思過去的行為。

「侑涵,我想聽妳的真心話。我問妳,妳喜歡我嗎?」

侑涵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要不要回答,遲遲沒開口。

「我是真的喜歡妳,害怕失去妳,妳有沒有和我同樣的心情?」

這兩句問話侑涵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是多麼的想開口好好回答這個問題,侑涵微微轉頭瞥見蝦子不贊成的眼神而頭低下去,還是決定說謊:

「我不喜歡你。」侑涵的眼神閃爍著,眼眶充滿淚水痛心的說:「我才不想和一個大明星在一起,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你的心情我不瞭解也不想瞭解,我們就分開吧!」

侑涵又再次轉身離開了,浩森這次沒有拉住她,倒是一句話讓她停下腳步。

「妳說謊。」只有聽懂中文的台灣人說道。

侑涵看著蝦子、助理和其它隨行人員的臉孔猶豫著。

導演夫婦聽不懂中文,問:「What they said?」

助理趕緊跑到導演夫婦面前快速的翻譯侑涵和浩森的對話,導演夫婦也說:「

You lying ﹒」

大家竟然都看得出來她在說謊,還當面拆穿她。

浩森也不管大家的反應,他的心已經被侑涵傷透了。

蝦子再也看不下去了,終於說:「侑涵,我答應讓你們在一起。」

「什麼?」

「什麼?」

侑涵和浩森異口同聲的說道。

「侑涵,妳不用再顧慮到我還有浩森的未來。」蝦子邊說邊走到侑涵的面前,一種被他們倆的真誠感動的模樣說道:「是我把緋聞想得太嚴重了,浩森都二十六歲了,事業成績也都衝刺得不錯,沒有理由讓他的感情置於空窗期,就算媒體大幅的報導,你們是真心相愛,沒有理由因為攻擊你們就被拆散,也沒有理由老是為了大家的眼光放棄對方,不是嗎?」

侑涵無神軟弱的眼睛看著蝦子,努力聽懂蝦子的話,有點不敢置信。

「不要再愣在這兒了,回頭找浩森吧!」蝦子鼓勵的說。

「侑涵,快一點啊!」助理催促的說。

「Chelsea,Show you the courage to tell you the truth﹒(拿出妳的勇氣說出真心話)」導演打氣的說。

大家的眼神都看向侑涵徬徨的樣子,蝦子已經把禁愛令解除了,那麼剛剛她說的假話該怎麼在浩森面前收回,哪有等人家已經鼓起勇氣一次次的說出傷人的話,現在又叫她在浩森面前說話,該先告白還是先道歉?

侑涵回頭看浩森等著她回到她面前的眼神,四目相對許久,侑涵緊張的說:「對不起……」

浩森收起沉默難過的臉,突然間笑了起來,讓侑涵更不知所措,不曉得該說什麼。

「笨蛋!」浩森親暱的叫著。「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侑涵沒有馬上接著回答,旁邊的人倒是一直催促她趕快回答。

「快回答啊!」

「對啊!快說妳願意啊!」

一張靦腆羞澀的臉,突然間有了勇氣,大聲說:「我願意。」然後就跑向浩森面前抱住他,浩森也抱住她在空中轉了好幾圈,兩個人的臉已擺脫兩年多時間的痛苦,此時此刻,勇敢的大聲說「我愛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26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