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23
2008/09/26 18:43:55瀏覽560|回應0|推薦19

導演夫婦撐著傘一起走到樓下外面,導演手上多帶一把傘打開幫浩森撐著,導演老婆則是幫老公撐著傘。浩森跪在地上低頭不起,忽然陣陣雨滴沒打自己的背上,他感到奇怪,抬起頭來才發現導演就站在自己的面前,盯著雙方看。

「起來吧!」導演說。

自己的舉動連導演都下來關心了,也已經沒必要在這裡怨天尤人了,浩森一隻腳一隻腳的緩慢站起來,接過導演手中的傘。

「先回去。」導演看看老婆,老婆點頭示意後,又說:「我們陪你聊。」

導演夫婦就在浩森的房間坐在沙發上等,然後浩森先去沖熱澡換一件衣服,避免讓自己感冒了。

過一會兒,浩森穿著浴袍肩上掛著毛巾,頭髮還沒擦乾零亂的就坐到沙發上愣著不說話。

浩森洗完澡後還是一臉茫然樣,心情沒辦法馬上回復到平常對導演很有禮貌的樣子,不過導演滿喜歡他這樣露出他的真性情,而不是只為了增加名氣和名導演合作,如果連面對愛情都裝模作樣,那麼導演可就真的看不起他了。

「現在的模樣才是真正的Vermon Yo啊!沒有任何的帥氣打扮,沒有偶像的包袱強顏歡笑,面對感情最真誠的你,這些都是真正的你。」導演說。

「對啊!原來私底下的你也可以讓人這麼著迷,對感情這麼真實!平常看你對媒體還有影迷們,都是微笑以對,酷帥的讓人覺得你明星氣質是與生俱來的,而有距離感,但原來,你多麼想拋棄這些世俗眼光帶來的期盼。」老婆說。

「對我來說,她和別人不一樣。第一次她就無意的在我面前批評我演技,後來去光臨她打工的餐廳,她並沒有因為我是大明星的關係而對我非份之想,老是嫌我耍大牌,三番兩次要求她煮飯煮麵給我吃,甚至有次跑去她的學校特地找她再煮飯給我吃,我還教她觀光行銷、會計學、管理學,因為她老是答錯問題,所以就欠了我一百次的專屬下廚服務,直至現在,還有九十四次。」浩森凝視著牆面上的一幅女人畫回憶著。

「雖然我不太懂台式料理,但是她煮的菜的確很下飯,很吸引人的胃口,難怪你總是纏著她煮飯給你吃。」導演夫婦也回想起今晚台式料理的美味。

「為什麼後來你們為分開?」老婆問。

「那還用問嗎?一定是經紀公司反對啊!」導演鐵口直斷的說出。

「是啊!不僅經紀公司還有廣大的影迷們,不敵這麼大的勢力,她接受經紀人的安排來瑞士留學,但是碩士學位只需十個月便可拿到,於是她又繼續留在瑞士學習、工作,我們其實才交往很短的時間,大概只有七天,就再也沒有聯絡,直到我故意向導演提出瑞士宣傳行程,才有機會來瑞士再見她一面。」

「原來這就是你向我提出瑞士行程的用意啊!」導演領悟道。

「既然你們都再見到面了,為什麼你們還不能在一起?她為什麼還是拒絕你?」

「不用問了,聽說兩年多前一個緋聞事件讓Vermon Yo跌落谷底,後來女明星出來澄清後,Vermon Yo又可以順利的接演電視電影演出,現在人氣比當初紅翻天,經紀公司當然不希望重蹈覆轍啊!」導演果然是在演藝圈看透了這些情節,彷彿問什麼都知道下個劇情。

浩森點點頭。

「哇!老公,你好厲害喔!你都知道耶!」老婆欽佩的說。

「當然!我好歹是個有地位的導演,在演藝圈真的是看透透了呢!」

浩森憂愁的笑笑著。

「不過你現在該怎麼辦?好不容易見到她了,就真的要放棄?」導演問。

「我不知道,她都說我自作多情了,我還能怎麼辦?我對瑞士又不熟,就算要綁架也不知道也該綁到哪裡去。」

「我看過很多大明星,很多人都和你一樣為了演藝事業,放棄愛情專心衝刺事業,或者有些逼迫自己喜歡豪門的子女,和有錢有勢的人在一起,過了幾年看到舊情人也沒什麼感覺了,可是你不一樣,交往的時間和分手的時間成反比,但是感情卻依然成正比不曾變過,我很佩服你依然堅持。」導演說。

「咦?你剛剛好像說……綁架……是不是?」老婆好像聽到這兩個字想到了什麼。

「對啊!怎麼了?」浩森問。

「要不然這樣,我們就來綁架好了。」

老婆一語驚人,導演和浩森都不知道老婆在想什麼,竟然就想出辦法來了。

隔天一早,導演串通外場服務生,叫服務生假裝慌張的模樣在侑涵面前問:

「你們有看到Vermon Yo嗎?」

「沒有啊!怎麼了?」侑涵回問。

「他不見了,全部的人都找不到他。」

侑涵也慌了,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說不見就不見。

「怎麼可能?你可以問問隨行人員啊!」

「就是他託我們全館搜尋啊!」

「他沒留下任何訊息嗎?你們打手機了嗎?」

「沒有啊!」

「那監視器呢?」

「已經在查了,既然你們都不知道,我先回去忙了。」服務生微微的低頭就先行離開了。

服務生這樣一問,侑涵整個心都慌亂了,早上要忙切菜洗菜程序,侑涵幾乎都做不好還被主廚罵,但其實主廚也是故意找侑涵麻煩,後來侑涵在廁所間遇到也剛好上完廁所的服務生,侑涵就急忙的問:

「人找到了嗎?」

「剛剛調出監視器影帶,發現是幾個瘋狂影迷趁Vermon Yo在外面遊晃的時候,偷偷架走他的。」

「什麼?」

劇組人員都在外面四處尋找,但怎麼找大概只在這附近繞,侑涵趁空檔時間,換上便服就偷溜出去,假裝不是去找人,不理任何人關於浩森下落的問題,侑涵完全沒發現,這個綁架事件其實是串通好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2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