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17
2008/09/06 11:25:44瀏覽634|回應1|推薦16

大家問什麼侑涵都不回答,這次老闆破例,薪水照付,允許侑涵可以放一天假不工作,好好去散心,侑涵在餐廳外面走沒幾步,季祥就騎車出現了。

「咦?侑涵,妳這次怎麼那麼早就下班了?妳要去哪裡?我可以載妳去喔!」

季祥神經真是很大條,他沒發現侑涵臉上有淚痕,也沒覺得侑涵心情不好,侑涵嫌煩的說了:「我又不是沒有……」侑涵看著自己的車,曾經載過浩森的車,算了,她不想那麼多了,她想要去散心,不想騎自己的車。

「妳又不是沒有什麼?啊!對了,妳有自己的車吼!」

「臭季祥,今天我不想騎自己的車,你載我到可以散心安靜的地方,如果地方很吵鬧,我就掐你脖子喔!」季祥高興得從車廂裡拿出一頂安全帽,難得侑涵給他載耶!而且還可以陪她出去,完全不知道也不想問為什麼要安靜的地方,油門催下去就出發了。

季祥騎到台北市內湖的後郊區,那邊還有大湖公園可以散步,還可以爬小山,一路上,侑涵都不說話,走完大湖公園就爬小山,普通走長程的路程侑涵都會受不了,這次心事重重的不會嫌腳酸,季祥終於發現她的不對勁了,他叫侑涵先到椅子上坐著,他去買杯紅茶,季祥遞給侑涵紅茶後,忍不住的問了:

「侑涵,我看得出來妳心情不好,煩惱很多的樣子,既然都來到可以散心的地方,妳要不要告訴妳發生什麼事,說不定我可以幫妳分擔。」

「你知不知道我是浩森的女朋友啊?」說完便喝幾口紅茶。

「啊?什麼?妳是尤浩森的女朋友?」季祥心快碎了,他喜歡的人已經有了對象,好歹他都追侑涵那麼久,怎麼他就是沒有這個機會?

「騙你的啦!」季祥沒吐槽慧媛才是浩森的女朋友,一定是沒看到今天的新聞。

侑涵和浩森交往這件事,只有他們兩個、蝦子和慧媛知道,因為交往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就面臨大困難,交往一個禮拜又被迫分開,這件事根本就來不及告訴任何人。

「吼!害我嚇了一大跳。」

「臭季祥,我跟你說,我有一個最近剛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原本只要兩人都答應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但是……」侑涵禁不住哽咽了起來,眼眶佈滿了淚水,繼續說道:「因為某某原因,然後就要結束了……」自己說到結束以後,侑涵情緒崩潰,眼淚不停的流,一直靠在季祥的肩上哭,季祥頭一次見到侑涵這麼脆弱的一面,從口袋裡掏出一小包衛生紙,抽出一張給侑涵擦淚。

「對方是誰?竟然讓我親愛的侑涵傷心成這樣,我要找他算帳。」季祥又抽出一張衛生紙幫侑涵擦淚,腦海裡閃過一個人影,問:「是尤浩森嗎?是那個三番兩次要妳煮飯給他吃的混蛋嗎?」侑涵聽到那個人的名字,又哭得更是泣不成聲。

看這情形,一定是尤浩森,唉!為什麼侑涵不選擇他呢?季祥偷偷抱怨著。

「妳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吧!」季祥小聲說著,這是他從侑涵身上看到的心情,他很心疼,侑涵這麼可憐的模樣。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但是感情付出出去了,要收回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旦陷入了,這愛情就是成形了,現在卻要狠狠的把愛撕開,侑涵很掙扎。

浩森不甘願就這樣擺道,這幾天曾經自己出門,卻被記者包圍,連偽裝其他房客都會被記者認出來,乾脆丟下一堆記者在門前,自己開著跑車去經紀公司,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到公司浩森就急著找蝦子,繞開許多了人,終於找到蝦子在辦公室透漏報社假的消息。

「對啊!其實浩森喜歡慧媛很久了呢!戲拍完了,他們才會甜蜜的忘我在在路上公然擁抱……」

「蝦子……」浩森一開門就大聲叫住。

蝦子一看到人就急著掛掉電話,盯著浩森。

「妳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還放出我的假消息,說什麼要我在家閉關,原來是怕我即時向媒體們澄清,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妳明知道我不喜歡吳慧媛……」

「先聽我說,我和慧媛說好了,假裝你們是螢幕假情侶,這只是短暫時間……」

「我才不要,吳慧媛那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和我根本就不搭。」

「所以你們才只是假的情侶啊?誰叫你被狗仔拍到你和別人擁抱的模樣?如果此次風波讓你跌落,你就是一蹶不振啊!慧媛好歹也一個形象不錯的藝人,這幾天,我給大家的答案,大家都有不錯的回應,暫時當一下螢幕情侶,等你接拍幾部戲以後,在說因為你們雙方都是工作很忙的關係而分手的,這樣就好了啊!」

「我不要,為什麼不能承認侑涵是我的女朋友?侑涵怎麼辦?我要去找侑涵!」

浩森推開攔住他的蝦子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走去開他的跑車前還揮了幾拳在保全的臉上,開著他的跑車去Eudora餐廳,老闆說他最近侑涵幾天假不用上班,小兔還透露說前幾天侑涵哭得很慘,小兔說侑涵昨天她才回她台中的家,浩森趕緊開他的跑出直衝台中找侑涵。

但是侑涵已經在早上回台北了,她搭車的時候,打電話給蝦子跟蝦子說她已做好的決定,一下車站以後就到蝦子給她的名片上的公司找戴小姐。

「妳好,我是蝦子介紹來的。」

「哦!是蝦子介紹的啊!妳想要留學還是遊學呢?」

「我要留學。」

在這裡洽談留學事宜的侑涵,完全不知道浩森是十萬火急的在找侑涵,甚至還開跑車不管速限一心只想開到侑涵的家找到人,但是沒想到,侑涵根本不在台中,她到底在哪裡?浩森很想知道,妳答應我的,不會離開我的,浩森心裡祈禱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194627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專屬廚師
2008/10/06 04:38
呵呵~來了一個當出氣桶的啊!
那也不錯啦,至少他還算是位紳士^^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8-10-11 10:41 回覆:

恩恩!

總要有個自己傾訴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