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14
2008/08/30 14:07:21瀏覽652|回應1|推薦10
 

隨著一段時間,浩森和慧媛的新戲殺青,晚上包了一間餐廳正舉辦著殺青宴,蝦子還邀了侑涵一同慶祝新戲終於拍攝完成了,為什麼蝦子邀請侑涵也來呢?因為普通侑涵都幫他們處理大明星尤浩森的午餐,也會帶點他們的便當請他們吃,偶爾路上侑涵也會幫忙買他們的飲料,幫忙搬道具……,侑涵算是片廠中不能缺少的小人物,大家都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每次的幫忙工作人員都會說聲感謝,蝦子還在大家面前,正式介紹侑涵的名字。

「大家好,我是侑涵,很高應認識大家。」

大家都很熱情的鼓掌,有些人都會和侑涵打聲招呼問聲好。

「哼!不過就是來這裡套關係,想當藝人而已。」慧媛不給面子,當眾說了起來,幾個尷尬的笑聲掩過被冷掉的氣氛,慧媛裝作不是她說的喝了一口飲料。

上廁所的時候,侑涵從廁所出來洗手,旁邊的慧媛假裝要用水撥弄頭髮,故意把水攏頭的水開很大,然後用掌心裝一些水假裝要撥弄頭髮,結果不停的潑灑到侑涵身上還有臉上,一開始侑涵真的以為她不是故意的,後來她斜瞪佯裝不知道已經潑到她的慧媛。

「喔!真是不好意思!潑到妳了嗎?」慧媛對著鏡子整理她的儀容。

侑涵氣的很想把水潑回去,可是她知道,這樣會帶來異樣的目光。

散會以前,大家要拍合照,侑涵被排到慧媛的後面,慧媛又耍心機的把腳往後踩,來回蹂躪侑涵的左腳,因為要拍照的關係,大家的位子都很擠,看不到縫隙也不會注意到慧媛正在踩侑涵的腳,等拍完以後,慧媛故意避開侑涵,走去拿餐椅上的包包然後和自己的助理離開餐廳,侑涵不管她是不是故意的,侑涵聽不到浩森在叫她,氣沖沖的追上慧媛。

「妳剛剛幹嘛一直踩我?在廁所用水潑我又是為什麼?我哪裡惹到妳了啊?」

躲在陰影樹下後面的浩森,正偷聽兩個女子的對話。

慧媛往下瞧侑涵的鞋子一眼,說:「妳自己鞋子髒就說是我踩的,自己想要洗澡就說是我潑的,妳算哪根蔥啊?竟然敢怪我?」

「妳是大明星又怎樣?難道就連對待人都要大牌的行徑嗎?枉費妳是個公眾人物,卻有這麼差勁的行為,我瞧不起妳。」

「管妳怎麼說都不干我的事。」慧媛還是一張自負驕傲的臉回應侑涵,轉身搭她的保母車離開。

侑涵一臉滿受委屈的樣子,浩森從樹後面走出來,說些話安慰她。

「不要生氣了,她就是這麼惹人厭。」

「能不生氣嗎?我到底哪裡惹到她了啊?」

「反正她就是這麼勢利眼,到時候沒人再敢跟她合作了。」

侑涵不語,她恨不得她剛剛沒有在大家面前揭露她邪惡的行徑,好讓大家幫她說話,一起責怪那個壞女人。

浩森看到侑涵為了小事發脾氣就覺得很可愛,把他頭上的酷炫鴨舌帽戴在侑涵頭上,然後輕抱著她小小依偎,侑涵倒是傻住了,她頭一次被男生抱著,而且還是浩森,害她臉紅心跳的忘掉了剛剛的口角。

「侑涵,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這一切也來的太快了吧!光是擁抱就讓侑涵不知所措了,沒想到連告白也隨之而來。

「君が大好き大好きだよ……」侑涵一聽到這句話就想到這不是前幾天,她在檯上如何用日文像喜歡的人告白嗎?浩森等不到侑涵的回應,又說:「あなたは私を受け入れ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妳願意接受我嗎?)

遠方角落處,一個陌生男子拿著專業相機往浩森和侑涵不停的拍,不過侑涵是背對著鏡頭,而且頭上還戴著鴨舌帽,兩人又離街燈有段距離,四周陰暗的,看不清楚浩森到底是抱著誰。

「我……我不知道。」突如其來的告白,侑涵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都相處一段時間了,妳不會不知道妳自己的感覺嗎?」

「妳喜歡我嗎?」浩森雙眼認真的看著侑涵緊張的眼神,雙手抓著她的肩膀。

「喜歡……」侑涵靦腆害羞的說。

「那就好。我剛剛用日文告白,很酷吧!」

侑涵收起靦腆的笑容,趁浩森不注意的時候,敲了一下浩森的頭,說:「酷你個大頭,還不是我教你的。」

「哎呀!妳竟敢敲我的頭……」侑涵慢慢的後退,浩森也跟上前,接著侑涵順勢落跑,浩森大喊:「妳別跑!」

那位陌生男子又偷拍了幾張兩人追逐的畫面,聽說這個行業叫狗仔隊,不知道是不是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175475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的…
2008/10/05 12:37
安安…
呵~男的提交往了啊!
那個女人真令人看不慣,真愛欺人還會做作!!!
哎~才剛交而以怎麼就一大多問題啊! (作者您也好心點^^///)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8-10-11 10:38 回覆:

哈!現實生活中不也是一堆曖昧期

就被狗仔害的拆散了。

我這樣寫還蠻貼切的 (有點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