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12
2008/08/24 12:07:08瀏覽647|回應1|推薦19

但是觀光科的朋友們接下來晚上還會在學校舉辦烤肉會、玩遊戲,同學們都忙著切菜洗菜煮湯、倒飲料給各位朋友們喝、有些同學們也正準備起火烤肉,其中一個在檯上表演花式調酒的同學,老是瞥見角落處坐著一個人,戴墨鏡又戴帽子的,挺神秘的,同學以為是其他的人朋友,朋友忽略了他,走過去向浩森打招呼:

「請問……你是誰的朋友嗎?」

「……」浩森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望了望四周,覺得戴墨鏡黑漆漆的看不到侑涵,於是摘下墨鏡眼睛瞄了一下侑涵的身影說:「我是來找……」

「哇!大明星尤浩森耶!」這位同學驚訝的大聲說出來,吸引到許多人的目光,大家的目光都朝向浩森這邊,連侑涵都知道他在這了。

「大牌的,你怎麼會在這邊?」這個綽號是以往每次浩森刁難或是罵她笨蛋的時候,侑涵也對浩森取的綽號。

「笨蛋,不要在大家面前叫我大牌的。」浩森起身抗議著。

大家都看著兩人的神色和對話,不約而同的說出:「你們認識!?」

侑涵和浩森都覺得莫名其妙,大家竟然訝異到同時間可以說出同樣的話。

侑涵看一下四周的目光,特別是浩森的粉絲的目光,為了避免遭殃,她反駁說:「我不認識他!」

浩森覺得奇怪,兩人講話都超過幾萬字了,見面也超過十幾次了,竟然還再大家面前否認,他也反駁的說:「我們怎麼可能不認識,她可是我的專屬廚師喔!」

季祥由忌妒的眼光變成憤怒的眼光,投射在浩森身上,走路大步大步雙手還握拳的說:「什麼!你竟敢把我的侑涵當成你的專屬廚師,門都……」當季祥要完整說出「門都沒有」的時候,已經被成群的男女粉絲壓扁蓋過,想跟浩森近距離接觸握手和要簽名,浩森一看到這不得了的場景,下意識馬上落跑,不多停留一秒。

侑涵不理被成群追跑的浩森,反倒是前去扶起身體被一堆人踩過的季祥,關心道:「季祥,你沒事吧!」季祥免強擠出話說:「沒事……」。

接著侑涵向即將關門的保健室,借了優碘藥膏和棉花棒,在一旁的草地上,幫季祥受傷的地方擦藥塗抹,季祥露出感動的面容說:「哇!我居然也有被妳關心的時候耶!好難得喔!有妳的關心,我這些痛都不算什麼了。」

侑涵要擦到一半,往傷口的地方搥了一下,季祥痛苦的喊痛,侑涵生氣道:「你看!還是會痛吧!」

「沒有啦!我剛剛是喊假的,我不痛,我真的不痛……」季祥看著可憐的傷口逞強的說。

「你還真是可憐,連續被一堆人踩過去,啊!上次忘了跟你道謝,真是抱歉啊!」侑涵放下棉花棒和藥膏,手交叉的放在膝蓋上。

「沒關係,這是我願意為妳做的,不過我可以問妳……妳真的是他的專屬廚師喔!」

「對啊!因為我有求於他,他教會我很多,我這學期才會All pase,但也因此我欠了他……」侑涵手指頭上數一數,又說:「還有九十五次替他做飯!」侑涵無奈的嘆氣一聲,但是季祥卻是苦哀連連,為什麼他都沒有這種待遇?早知道他平常就用功一點,他就可以教侑涵讀書了,還可以藉機吃侑涵親手做的飯。

等到浩森開著跑車落跑後,落後的粉絲們就放棄不追了,人總不可能追過跑車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157227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have to go
2008/09/05 04:54
3QQQ SHARE!  I'll come back next time so,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history!!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8-09-06 11:33 回覆:

see you!&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