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16
2008/09/04 17:43:19瀏覽601|回應1|推薦11

畫面就是慧媛走出電視公司大門後的畫面,一堆記者圍著慧媛不放,慧媛也沒有很困擾的神情,她態度自若的面對眾記者們的發問。

「請問尤浩森抱著的女人妳知道嗎?」記者甲問。

「妳剛和尤浩森合作一部戲,請問妳知道他交了女朋友嗎?」記者乙問。

「我當然知道浩森抱著的女人是誰,我也知道他交的女朋友是誰。」慧媛還真是會掉記者們的胃口。

侑涵和浩森就盯著電視看,兩人都希望不要講出是侑涵的名字,沒想到……

「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記者甲問。

「可以請妳說出來嗎?」記者乙問。

「那個人……就是我。」慧媛自信滿滿的說。

記者一片譁然,訝異又受驚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浩森看不下去把遙控器搶過來按下電源把電視關掉,生氣的說:「太過分了,吳慧媛在幹什麼?她胡說什麼啊?從來就沒有人會看上她,她幹嘛老是往臉上貼金?」

侑涵則是不發一語,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就算真的要澄清,她也比不過一個公眾人物說的話,這下該怎辦?不是說粉絲都不接受任何人當浩森的女朋友嗎?那慧媛的回答會不會讓浩森面臨冷凍的危機?

浩森收起憤怒的表情,暫時不說慧媛的壞話,她看到侑涵慌張受傷的臉,蹲在她腳邊握著她的雙手,安慰她:

「侑涵,我不准妳亂想,不管吳慧媛說什麼?她做了什麼?我們都不要理她,妳才是我的女朋友,只有妳有這個資格。」

「浩森,不如我們先分開,你先顧好你的事業,再來找我也不遲啊?」侑涵試著提出建議。

「笨蛋。」浩森罵了一聲。「我不准妳亂想,答應我,不准離開我,好嗎?」

侑涵感受的到浩森不能失去她的心情,她也知道浩森現在心情紊亂,她沒再多說什麼,點點頭讓浩森安心下來,其實侑涵不敢期待,他們能夠維持多久。

因為慧媛對記者說的話讓兩個人相處的氣氛都不再剛剛那樣的甜蜜,侑涵準備要離開了,浩森是多麼的捨不得她,浩森深情款款的看著侑涵,兩人都有同樣的感覺,下次見面可能會隔很久的一段時間,所以才會打開門的時候,浩森一直緊緊的握著她的手,侑涵連踏出去的一步都有困難。

侑涵走了,浩森便打起手機給蝦子,打了好幾通,蝦子就是不接,蝦子知道,一定為了要問剛剛新聞的事,但如果讓浩森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慧媛說的話,那麼接下來的演藝計畫,很難繼續了。

侑涵低著頭一副煩惱的模樣回到餐廳,聽到蝦子的聲音,她才猛然回頭。

「侑涵。」

蝦子不像浩森喜歡貴賓的感覺才去VIP室,這次是為了和侑涵談事情的,小兔、老闆和阿輝都很好奇他們兩個怎麼會想要私底下說話,老闆和小兔還把臉貼在門上偷聽。

「我知道其實被拍到照片的女主角……是妳。」

原本侑涵還在想,原來還是有人相信她才是浩森的女朋友,但是……

「我和慧媛說好,讓她在媒體面前說謊的。」

「蛤?」侑涵不敢相信,竟然是蝦子和壞女人串通好的,難道兩個都是壞女人?

「我先跟妳說聲抱歉,讓妳沒辦法和浩森在一起,為了浩森的演藝事業,我決定讓他和慧媛當螢幕假情侶,最起碼慧媛是演藝圈出名的女藝人,如果是她和浩森在一起,大家應該也會撮合他們,要不然他們也不會在新戲裡被配對,這樣做,還可以順便宣傳新戲……」蝦子講到一半,看見侑涵眼眶紅透的眼,她不在說下去了,連續聲聲的抱歉。

侑涵一眼流了一滴淚,深呼吸清清哽咽的喉嚨,說:「沒關係!和大明星交往的確是我異想天開,沒搞清楚自己的身分,但如果這樣是為了浩森好,我尊重蝦子的決定。」

「侑涵,我很謝謝妳沒有怪我。」蝦子從包包裡拿出錢包,遞出一張名片。「這是我認識的一位朋友,她的公司是專門辦理出國留學遊學的,妳只要過去說是我介紹的,費用可減少一半喔!我知道妳沒有很多錢,妳的來回機票我會幫妳出的。」

侑涵看了一下名片,這間公司她有看過,好像很有名的樣子,至於錢的部分,她打工的錢存的也不多,她很猶豫,接下來是要去遊學,還是待在容易見到浩森的傷心地療傷呢?

「我希望妳暫時不要再見到浩森了,不管妳還欠他幾次的便當,你們只能分開,去遊學吧!把那邊的技術帶回Eudora……」蝦子又看見侑涵這次雙眼淚流了兩行,就不好意思再講下去,說了最後一句:「妳考慮好再告訴我吧!」蝦子提著包包打開門,被小兔和老闆偷聽的模樣嚇到,因為她講了很傷人的話,很怕被傳出去讓世人責怪,頓了一會兒,還是走出去。

小兔和老闆頭轉回來,阿輝已經在那邊遞衛生紙給侑涵擦眼淚了,第一次看到侑涵哭的那麼慘,小兔和老闆也慌著安慰侑涵,到底發生什麼沒人知道,沒人偷聽得很清楚,但大家都猜想,一定是蝦子欺負平常很堅強的侑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189740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無常
2008/10/06 04:23
太慘了吧!就這樣硬拆散人家^0^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8-10-11 10:40 回覆:

是啊!人生無常

就像日本的傑尼斯

不也都很愛封殺和他們旗下傳出緋聞的女藝人

(有點扯遠了)

但是就是要經過分離才知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