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專屬廚師】-24
2008/09/30 05:48:10瀏覽623|回應0|推薦15

侑涵待在這裡也有一年多了,對這附近也熟悉了,大約走了十分鐘的路,就走到一個廢棄工廠,電視上都演這樣的,綁架應該都在工廠等待救贖金之類的吧!侑涵越走近越聽得清楚有人的聲音還有一個恩恩啞啞的聲音,可能是浩森嘴巴被塞紙團所以只能亂喊吧!

門沒關好,侑涵偷溜進去躲在角落等待時機,其實長髮女生老早就看到侑涵從這地方走來,才在侑涵走來工廠附近時發出聲響引人注意,綁架浩森的不是壯碩的肌肉男,只是普通個子高身材如模特兒姣好的女生,浩森雙手被綁在後腰際,腰間至肩膀侑被纏了幾圈麻繩和椅子綁在一起,嘴裡還塞了一團紙團,長髮女生拿著棍子,束頭髮的女生吃著早餐,短髮女生則在浩森身邊磨蹭,還用手指提起浩森的下額讓浩森注視著她,說:

「你從東方來的啊?好帥啊!雖然沒有濃眉大眼、六塊胸肌,但你的模樣看了讓人好想照顧你、好想疼你,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當我們的小男人啊?」

浩森用力的吐出幾乎濕化的紙團,不屑的說:「我不要,你們別想了。」

「東方來的就這麼嗆啊!反正你又沒有女朋友,我們這麼正又那麼辣,給你當我們男人算是你的福氣了,竟然還敢回絕我們。」短髮女生手心又往浩森的胸膛臂膀摸來摸去。

「快放開我!」浩森左拉拉又扯扯,假裝死命的掙扎。

「誰說他沒有女朋友。」忽然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大家轉頭一看,竟然只是個弱女子趕來搶救他。

「妳是誰?」長髮女生眼帶殺氣舉著棍子問。

浩森真的沒想到,侑涵真的被引來這來了。

「我是他的女朋友,Chelsea。」

「妳隻身前來太冒險了吧!」長髮女生揮棍逼得侑涵抵擋不住,挨了幾下輕棍也被女生們綁在隔壁浩森的椅子上。

「妳怎麼找到這的?為什麼要一個人來?」浩森用中文擔心的問。

「這附近我很熟,無意間就找到的,一時情急之下,忘記先找人過來幫忙。」

女生們聽不懂中文,便生氣的罵:

「不要講我聽不懂的中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講逃生的方法,告訴你們,你們是逃不了的。」短髮女生警告著。

「我問你們,你們把他綁來這裡是為了什麼?」侑涵問。

「沒什麼,就是把他綁來賣給客戶,因為他是難得一見的東方帥氣大明星,客戶出價很高,而你也可以拿去賣給『需要的人』,藉此可以大賺一筆。」束頭髮女生回答。

什麼?意思是說一個當牛郎一個當女僕?侑涵一想到竟然是這種下場他就好後悔剛剛不要那麼衝動,浩森看到侑涵那張扭曲意氣的臉,偷偷笑了起來。

「趁『客戶』還沒來的時候,來問問你們怎麼認識的,這樣才能打發時間。」束頭髮的女生吃完早餐接著說:「你們當初是怎麼認識的?」

三個女生便悠哉的坐下來聊天,突然間氣氛不像剛剛那樣的凝重可怕。

「對啊!當初你怎麼會看上這麼普通的女生。」短髮女生附加重語氣的問。

「她長得雖然不怎麼好看,身材也有點欠缺玲瓏有緻……」浩森誠實的說出他的想法卻惹的侑涵咬唇瞪著看。

「很不會讀書,又沒什麼耐性。」浩森又多說了兩句,侑涵忿忿的用中文回了一句:「尤浩森,你很欠揍喔!」

長頭髮女生瞧不起的模樣打量著侑涵,搖搖頭的說。「既然她條件這麼差,你還喜歡她?真搞不懂你們大明星的眼光。」

「偏偏我卻被她的模樣吸引住,喜歡她的自然不做作,不會因為我是大明星的關係而對我百般禮遇,對夢想有熱情的憧憬,堅持要當一個廚師,她煮的料理彷彿都有魔力,回味無窮讓人感覺很滿足,好像這一輩子都需要她的料理照顧我。」

「你簡直是需要一個廚師而已嘛!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她?」短髮女生問。

短髮女生這麼一問,侑涵也不禁懷疑了起來,轉頭看著浩森堅定的眼神,浩森很誠懇的說:「我就是喜歡她,不僅喜歡她的煮的菜,還喜歡她的率直任性,還有她給我的『愛情』勇氣。」

浩森都告白了,短髮女生靈機一動,也問了侑涵:「那妳又喜歡他哪裡?」

「我……」侑涵轉頭看著浩森,浩森也盯著她看會說什麼話,侑涵沒什麼告白經驗吞吞吐吐的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可能是日子相處久了,漸漸習慣被他吵著要飯吃、要做便當,一生能有一個被我的廚藝感動的人,我就很滿足了,而且有他的相信,是我的前進動力,才能來瑞士好好學習做一個真正的廚師。」

浩森這下明白,原來侑涵不只是為了躲著他到瑞士學習,也不只是為了夢想邁進,還有一個她想要做到的,就是把夢想達成做給浩森看,為了應付以後浩森的胃口,學了很多歐式料理,日後兩人在一起的膳食有不同的菜色可更換。

忽然外面傳來一個汽車引擎的聲音,還有箱型車開門的聲音,長髮女生和短髮女生便到外面瞧是誰來了,原來是三個女生中所謂的客戶到了,隱隱約約聽見雙方好像因為價錢談不攏幾個男的就把女生打昏了,束頭髮的女生見狀,先把浩森和侑涵和椅子綁在一起的麻繩解開藏到後頭充滿灰塵廢棄堆積物裡面,然後拿著棍子衝到外面,聽到哀嚎聲就知道束頭髮的女生也掛了,幾個高大的男生蒙著面近來工廠四處尋了一下,侑涵很擔心他們真的會被賣掉,仔細聽腳步聲的漸行漸遠,然後走出工廠外搭車離開。

確定「客戶」走了,浩森和侑涵兩人都鬆了一口氣,浩森瞥見廢棄的桌上有一把剛剛束頭髮女生切水果用的水果刀,礙於雙腳也被纏住,就這樣跳著轉身背對到桌上極力伸出手拿刀跳到侑涵面前,把刀交給侑涵並背對著侑涵,請侑涵用刀先把綁在雙手的麻繩劃開,接著浩森的雙手自由後,拿起侑涵的刀往自己腳上的麻繩用力劃開,接著換侑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25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