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暑假 - 北海岸豔陽天
2010/09/28 22:50:01瀏覽318|回應0|推薦10

二零一零年的暑假在陽光、沙灘、和大海作伴下暫時告一段落,緊接著又是每天急急忙忙的日子,不是這邊催促小孩起床上學、就是那邊敦促他們完成課業,想到還有好幾個月才可以再輕鬆地睡到自然醒,更是珍惜這兩個月的日子。

暑假還沒正式開始,大爸爸已經來不及要與海灘為伍。七月四日是妹妹的生日,我們全家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舉家往北海岸出發,有趣的是我和兒子先坐捷運到紅樹林,而大爸爸和妹妹是騎車到紅樹林再與我們會合,然後大家再一起坐摩托車去北海岸。原因嗎?那是就我前陣子腰部受傷了,不可以坐長途的摩托車。

看,捷運真當給摩托車來得快,我和兒子已經到了紅樹林而大爸爸和妹妹連半個身影也沒看到,也只好發呆地坐在捷運站所設的坐位等待著。 終於,過了十分鐘對岸馬路出現大爸爸和妹妹的身影。隨後手機就跟著響起來了,五分鐘後我們已經在往北海岸的路上。

在酷熱的天氣下坐在摩托車上真的不是滋味,皮膚好像被抹了一層奶油在空氣中慢慢地被烤熟。半個小時的車乘猶如過了好幾個小時般難熬,慶幸的是到達白沙灣後彷彿自身於藍天、白雲間,一切的辛苦都被拋諸腦後。「YA…」隨著我們的一聲大喊,哥哥和妹妹率先住海灘跑去。

在我們原來的計劃裡是並沒有要與浪共舞,後來為什麼咱們為什麼一身濕漉漉的,這可是怪罪大爸爸急著要展示他的體態與膚色;有圖為證喔!

大爸爸在獨樂暢泳之時,也不忘把哥哥和妹妹誘捌到海水裡一同眾樂;可惜哥哥志不下水,妹妹在毫無心理準備和泳具之下,再加上嚐過一兩口鹹水之苦,早已意興欄柵想要切換軌道;

哥哥和妹妹準備在這寬闊的沙地上建立他們的王國,儘管大爸爸怎樣費盡唇舌也不管用。雖然,哥哥和妹妹並沒有與大爸爸一同暢游於碧海藍天;不過,只要看著大爸爸快樂自由地盪漾在海裡也是一種幸福。

至於,哥哥和妹妹也找到他們此刻的幸福 ── 建立他們的城堡。看他們有多賣力!為了完成使命哥哥還綁上頭巾,還欠「努力」這兩字,要不然更顯示他的決心喔! 

對了好像一直沒提到我,抱歉!身為媽媽的我一直很努力幫大家拍照片,不會游泳的我也只能赤腳在海邊感受一下沙子的溫柔。

快樂時光一瞬間流逝,時間已經來到傍晚,隨著日落餘暉,鬧哄哄的遊人和泳客也慢慢地散去。

我們也準備收拾換洗晚餐去,臨走之前大家當然要把哥哥和妹妹的健康成就拍照留念!

為了慶祝妹妹生日,我們去了碧沙灣品嚐美味的海鮮;美味的海鮮透著陣陣的幸福伴隨著夜深的來臨,回家的路程需要一個多小時,路雖然很長,我們家人卻緊抱著此時此刻快樂盡興而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4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