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簽名
2006/12/18 20:45:03瀏覽385|回應0|推薦3

從小孩升格當媽媽,
卻是直到孩子開始上學,才讓我開始有當家長的感覺,
在孩子作業本上簽下第一個名字的剎那,有股莫名的興奮~

簽名!
終於輪到我在家長欄簽名了..><

超感動的!
只差沒讓孩子拿相機來拍這歷史性的一刻~

也許別人覺得沒什麼,甚至拿自來水印章來蓋,省卻麻煩,
我卻怎麼也要親手簽名,哈哈..

這似乎是個~挺好笑的戀<簽名>情結^^

有一天傍晚,我削水果削到一半,
兒子在客廳大喊:我作業寫好了,快來簽名!
我叫他先放桌上,媽媽等一會就過去簽~
沒想到兒子居然說:你沒空喔,那我自己簽好了!

= =|||

真是個不識相的孩子,居然敢搶媽媽最愛的工作~''~
我連忙洗手擦乾奔出廚房,

這時,兒子已經用歪歪扭扭的字,在家長欄簽下他自己的大名了><
我看他簽的也蠻可愛認真的,就不要求他擦掉,
只是把名字加簽在他名字的旁邊..

順便告訴他,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想在家長欄簽名,自個去生個孩子吧~

嘿嘿!
媽媽我可是熬了三十年,才熬成家長的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