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做的父子聖誕之舞
2009/12/26 22:34:18瀏覽749|回應3|推薦0

http://elfyourself.jibjab.com/view/tnvAAFfuW1TtRmWN?cmpid=ey_fb_self

今年聖誕節

老公應用網路上的軟體

用他跟兒子小時候照片

做了一個聖誕節的舞蹈影片

看著兒子唱唱跳跳的模樣

真是超口愛一把的^^

***

不過今年的平安夜不大平安= =

我那個壯的跟牛一樣的老媽

居然在平安夜住院開刀了

是跟老公的大嫂一樣的乳癌ˊˋ

幸好老媽十分樂觀

人生無常

***

今早我跟老公去做健康檢查

我們平均兩年會做一次全身檢查

雖說大疾病常常會檢查不出來

但經過每次的檢查

聽醫生叮嚀著哪些指數異常

需做飲食或運動調養

養生的日子過久了

身體的抵抗力自然會加強

我想真要生什麼大病也難

重點是

自己願不願意改變作息

為自己的健康做努力

我的檢查結果跟前兩次相比

在許多異常部分改善許多

因為膽固醇一直偏高

內臟蛋黃帶殼海鮮已經努力控制少吃

翹二郎腿這壞習慣也因為脊椎微側彎改掉

這次

醫生在做總報告又加強要我多攝取鈣質

多存一點骨本    以迎接N年後更年期的大量鈣質流失

身體真的要自己好好照顧

不然

不但苦了自己

有時也會苦了身邊的人

***

最近老公一直要傳授我---他股市投資不敗秘笈

可是我沒慧根呀

那些股市術語總聽得我昏昏欲睡

老公還舉了一個很好笑的說法

說明為啥要傳授給我

他說他的股市之術是反其道而行

對於一般懂股市的人來說較難接受

可是不照做 就是玩半套 不會成功

要敎就要找像我這種不懂股票

會照本宣科的人

才有成功的機會

阿咧><

人家是數學白痴啦

股市深似海呀

不是我該去的世界= =

這讓我想起在籃球火這部戲裡

收養元大鷹的籃球國手奶奶

就是為了私傳他一套反其道而行的運球密招

而不准他打籃球

還有

在大唐雙龍傳這套書裡也提到

裡面兩個主人翁就是因為沒練過武術

才能學會長生訣裡的高深武功成為一代高手

這樣說來

老公的說法好像真有那麼點道理

我已經跟他說好

明天我們一家去看阿凡達回來

我就撥一小時時間

學學他的祕技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362615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公做的父子聖誕之舞
2010/01/05 14:56
紫衣是數字小白
說到算術    就頭昏
股海浮沈   多學一些技巧    的確較有勝算^^
祝好友~Happy new year^^
一切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ap_20080212035528473 作者 vetpoan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的啦!
2009/12/28 12:40
超可愛的啦!
不過,大狼偶就覺得怪怪的!
菜菜子咧?
怎麼你沒有上鏡頭咧~~
尤其是那個咕咕鐘的場景
把拔、兒子先後出場,接著應該是馬麻阿!
你不要搞害羞這一套喔!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你老公真是有才華啊!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愛的影帶
2009/12/27 02:42
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