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迷偶像中
2009/12/13 15:43:27瀏覽814|回應2|推薦0

因為喜歡帥氣的吳尊

最近把他的相關戲劇都陸續租回家看

兒子心情好時

老是逢人就說:我媽媽最喜歡吳尊啦

老公也開始吃起乾醋

哈哈

因為我手機螢幕 電腦桌面都是帥哥

還收集飛輪海大小照片&音樂做了新的部落格

還愛屋及烏的把相關人等的戲劇也看一看

這週末剛看完"籃球火"

對於言承旭

他那要笑不笑的表情

真讓我不敢恭維

對於羅志祥他那有點模仿"灌籃高手"的搞笑方式

我也覺得有點瞎

但整部看完

還蠻有收穫的

終於知道老公最愛的籃球大概是怎麼打的

了解原來有分上下半場

三分球&罰球是怎麼一回事

也有點被這樣一個團隊所感動

雖然阿

熱愛籃球的老公並不愛看這部籃球動作超誇張的籃球片

隨便看兩眼又開始批評小豬一點肌肉都沒有

哪像打籃球的=  =

他說其他幾個演技差沒關係至少還有肌肉

至少還有打籃球的樣子

當我跟他說吳尊以前的確是汶萊國家籃球代表隊

老公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你看我夠專業吧....

這部片有兩首主打歌

一首是SUPERMEN

這首歌節奏輕快是霹靂烽火狼隊贏球的慶功歌

搭配五名狼隊團員的KUSO舞蹈還蠻琅琅上口的

兒子就唱的很高興

邊唱邊跳還很HIGH的表演扯鈴給我看

也至少學會SUPERMEN跟LOSER這兩個英文

只是聽到歌開頭一句"靠腰".....他認真的問我這句是不是髒話?

我說當然是囉 不要學  我們要學會判斷  什麼該學?什麼不該學?

這部戲讓我學到

有時候友情真的可以凌駕於仇恨之上

短暫的人生應該投入在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事務上

在一連串的偶像劇中

有個讓我不得不注意的熟悉面孔

胡宇威

在看公主小妹時

一桿男星的演技都被老公批評的體無完膚之際

唯有這個男人讓老公有稱讚到

覺得沒太多戲份的他 卻是演技最好 最自然的一個

的確

他在"愛就宅一起"中  的確表現不俗

只是在終極一家中神行者的表現 讓我印象深刻的疑惑????

究竟他為啥要露齒發出金光捏????

炎亞綸這個還在讀大學的小朋友

有次老公看到我桌面的他

居然問我:這是男的還是女的???

真是讓我ORZ.....

不過他演霹靂MIT倒是蠻酷的

只是兒子看到這一連串的校園謀害案

居然自稱自己得了惡鬼恐懼症連洗澡都要苦苦哀求老媽作陪

如果老媽我不肯

他就退而求其次的找狗妹妹在浴室外陪伴

欣賞帥哥

但我畢竟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女生了

說沉迷也很誇張

我看過不了多久 

我就失去興趣又一頭栽進線上遊戲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358430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已經不迷吳尊了
2010/01/12 06:33

後來迷吳健豪

最近迷上了小小彬

天啊

可愛到爆漿啦


blue phoenix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
2009/12/14 11:00
好像通常都是女生比較容易迷偶像劇齁~~
不過,結了婚的不是都看娘家、天下父母心這一類的嗎?
還是說,偶老婆本來就是異類~~
(這句千萬不能被老婆大人看到)

你在玩哪一款線上遊戲啊?
還是說,
你現在還要幫你老公玩線上遊戲?
最近也想要來玩線上遊戲,好久沒玩遊戲了~~~
你玩線上遊戲,你兒子不會想要跟著玩嗎?
小男生應該滿愛線上遊戲的啊!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