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林2009運動會
2009/11/29 23:56:25瀏覽1027|回應2|推薦0

週五還陽光普照

沒想到周六居然變天

一大早下起毛毛雨來

真讓運動會的感覺去掉大半><

更慘的是

我這早安雞還睡過頭 快八點才醒過來

一家三口八點十分才飛奔進校門 幸好正在排隊進場 (好里加在)

我拍完進場後 就跟老公先去吃早餐

↑掌旗的這個男生,是班上的飛毛腿,在個人短跑&班級接力都有突出表現!

兒子班級的接力賽,兒子是第一棒,

說實在到現在我都不了解,老師怎麼會排他當第一棒???

因為我兒子很可惜的沒遺傳到老爸的運動神經,跟老媽一樣跑不大快= =

下圖粉紅背心那位就是我家小子,起跑架式準備開跑中~

果然,

第一棒的他,一開始就成了第四名(一次四班),

從此他們班就一直是最後一名,而且都落後大約4分之一圈,

看得我都深覺罪過罪過~~~

直到10棒左右,老師排了3個強手,很神奇的追過第三名,

之後雖然第四名追的很緊,倒也沒再退居末位,

一直到19棒(就是掌旗的飛毛腿)他真是個超級猛將!

一次追4分之一圈,直接做掉第二名!!!!!看的大家目瞪口呆~

之後的同學都跑得很盡力,跟第三名拉開很大距離,

只是第一名已遙遙領先,望塵莫及啦 = =

****************

下圖是附近的"醒吾"友情派來的街舞社表演↓

這是高年級的接力賽↓

↓這是給資源班小天使玩的九宮格^^

↓高年級表演"霍元甲舞蹈",這段兒子超喜歡,一直要求我全程錄影^^

中年級表演的"金雞舞"↓我覺得她們的眉毛真是超炫ㄉ^^

↓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跳著"超人舞"吸引全校目光~

↓三年級的趣味競賽

↓低年級的瓢蟲舞,這段看台上的中年級看的很專心,他們說很好看^^

 身上貼著鮮豔圓點的小瓢蟲,的確是好可愛,圖中第一排穿黑褲的小朋友,

 跳著跳著居然哭了,可是還是很敬業的跳完全程!!

↓這是穿著超人裝的幼稚園小朋友,正準備要參加賽跑~

↓每年都會有的舞蹈媽媽表演,不過去年也是同一套衣服表演= =|||

 前方是幼稚園小超人的賽跑同時進行^^

↓校內舞蹈班的演出,這個蘿莉裝扮真是特別呀!!!

在各項表演及接力賽結束後,

有個特別的親師接力賽上場,

老師特地把回班上吃完麵包的學生,又帶回場上觀賞&加油。

這是由校長老師隊+家長會隊+校友隊。。。。共六組

我看到校方有找已經畢業的田徑隊員(我前同事的兒子)回來,

(灰背心最後一棒)!

還以為整個校友隊都是田徑隊,以為田徑隊應該會贏個一圈吧~~~

沒想到除了最後一棒外,其他9棒似乎都不知從哪找回來湊數的= =

居然跑最後一名,直到最後一棒,才很有爆發力的追回第四><

真是讓人失望的親師接力賽,

可能是怕輸的太難看吧。。。。最後第一名是家長會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GokENE10w

***

運動會在中午進入尾聲,

統計結果,班上的接力賽得到全四年級第三名,算是個好成績^^

領獎的同學,本身百米賽跑榮獲四年級第二名,第三名是班上另一名男同學。

回家,兒子一直要我放六年級的霍元甲舞給他看,

看班上接力賽錄影時,完全興致缺缺,

沒注意班上怎麼跑也就算了,居然很扼腕的跟我說:

媽媽,我以為你會拍到8班的柯煜琳,這次我們有跟他們班一起跑。
 
真讓我聽了很無言以對ORZ
***
兒子阿,8班從頭到尾都幾乎是第一名,還遙遙領先,哪拍的到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3543647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12/02 13:00
哈哈哈~~
看來大狼也該準備一台錄影機了
呼呼~~!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他們老師真厲害耶!
2009/12/01 21:16
前面先派弱的讓其他班鬆懈..後面再用強手去跑...齁!有夠厲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