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個瘋子
2015/07/04 01:31:00瀏覽2163|回應13|推薦142

不是耍噱頭,不愛特立獨行,我的確是個,天生有點瘋的瘋子。

何謂瘋子?異於常人,無法控制自己者是也。何謂常人?過半數以上人們屬於,擁有大部份正常人性。常人很正常,瘋子不正常,安家老婆最知曉,近三十年朝夕相處,這個老瘋子,經常性口出狂言怪語。

瘋子乃天生,不是後天形成。出生星座怪,血型又稀有,頭上長了三個旋,腦後還有逆骨突出,瘋子確實與生俱來。天生嫉惡如仇,芝麻綠豆正義感充斥,胸中只有良心一顆,作生意騙人都心虛難安。想當然耳,此人不快樂,生理倒是無恙,活得心安理得,可憐了枕邊人,夢中經常聽到,咬牙切齒。

人間世,白癡一大半,瘋子一小半。白癡當然矢口否認自己白,瘋子倒是經常承認自己瘋。許多人喜歡辯解,自己不瘋也不白,那好,世間需要多數人正常。

人啊,天生平凡些好,慶幸牛兒子其中之一。智商不高莫要怪罪遺傳,智商高絕非好事,不拿來欺人騙人浪費,輕易誘拐他人又如何?權多了傷人害己,錢多了禍子延孫。

天生瘋怎麼辦?要學老子,無為而治,該瘋就瘋,該止即止。天生不瘋如何?該謝天謝地,祈禱下一代也不要出現一個。

都說人生要學習,要修煉,要相信,算了吧!接受天生自己,不害人不礙己,想辦法活得快樂些,人生不複雜,不過如此如此。

以上瘋言瘋語,給瘋子聽,其他人莫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253455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開羅的女人 CEC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瘋子不瘋
2015/07/20 21:36
說自個兒瘋子,心知肚明,就不是瘋子。正義正氣令人尊敬!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21 00:50 回覆:

唉!人類世界畢竟是多數人的世界,少數瘋子不受歡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人獻曝 ? !
2015/07/18 15:36

Lithium Orotate ? !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VHCU8M?psc=1&redirect=true&ref_=oh_aui_detailpage_o00_s00

老朽  taking 30 mg ( pill 分成4分, 120mg/4 )per day and seems having very good effects.

腦子比較好使, 開車不想睡。 脾氣好些。  

 好好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68032


懇請不吝賜教?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19 00:25 回覆:

人體一切天然生成,排斥所有外來東西介入,

任何藥物都屬外來侵入,救急可用,長期必然失效,甚至禍害。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桀驁不馴
2015/07/16 20:46

這個世界的正常人,多屬虛偽,人云亦云之輩,只有半副良心,缺少正義感,善打落水狗,風吹兩邊倒。

其實瘋子未必瘋,多數為正常,少數世俗難容罷了。

良心是奢侈品,常常讓自己難過罷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17 01:28 回覆:

天生性情,好義難平,固知人性,何能改己?

遠避北國,逃離塵世,天生性情,無能更易。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瘋
2015/07/13 11:02

是我行我素。

人活到差不多﹐行事就不必管別人想什麼﹐自己爽就好﹗因為沒有那麼多利害關係﹐凡文褥節要顧也。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14 01:02 回覆:

大多數人我行我素,瘋子、白癡都是如此。

顧及他人感受者,通常也是虛榮作祟。

人性本劣,我不信人性,只相信法制。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拍拍手,開宗明義就自稱瘋子
2015/07/06 19:20

大笑 大笑

瘋子好 !  我喜歡瘋子

比滿口謊言的騙子好

也比冥頑不靈的傻子強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7 00:27 回覆:

喜歡瘋子的,一定是瘋子。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7/06 12:23

根據內文與簡介,安兄應是AB處女座的吧?聽說髮旋越多脾氣越剛烈,頭骨崢嶸個性強。綜觀之,個性固執剛烈、龜毛難相處,但又有些善變難捉摩。

既固執又善變,真的是有些複雜矛盾呢!

權充半仙胡言亂語一下,不準莫見怪。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7 00:26 回覆:

所以謂之瘋子,所以自稱瘋子。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7/05 09:31

但瘋子與神經病都同屬精神科或身心內科的研究範疇吧 ?

安瘋子妄語狂言 , 本神經精神發作 . 得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6 00:36 回覆:

生理醫學所知不足人體十分之一,心理學更不足百分之一,

生理醫學該多研究,近年的確大有進展,

心理學有如氣象學,數百年海底撈針。

對於一己,不需較真,順應天性,該瘋即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常人 活在 荒謬 的 世界裡,
2015/07/05 00:05

不瘋, 才有問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內分泌 失調症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68032


懇請不吝賜教?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42 回覆:

世界只有一個,但也可以是千萬個,但看個人怎麼想。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7/04 22:33

神經病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神經病

自稱是神經病的 , 有可能前世真的是神經病 ,或者現在是個準神經病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41 回覆:

瘋子不一定等於醫學的精神病,

但都是腦子異於常人。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4:53

 我既瘋又白

微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39 回覆:

腦子瘋,頭髮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