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恰恰
2014/12/31 06:31:32瀏覽2253|回應13|推薦125

我愛恰恰,不怕安家老婆知道,那些年,我真的愛恰恰。

2006年,為了一個可笑的理由,誤闖網路城邦。發表了一篇抱怨旅行社的文章之後(已刪除),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這裡。將近九年,這裡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也是唯一的一個。部落格是甚麼東西?那年頭我真不知道,只知道亂寫亂貼,根本不敢(也不會)回應。

咦!恰恰來了,OMG(Libling)來了,我這「亂寫格」居然有人天天拜訪?不僅如此,兩個女人甜言蜜語,都叫我「葛格」,真真嚇死人。難不成是網路詐騙?開始的時候,我完全不敢回應他們,一天天過了,一月月過了,一年年過了,亂寫格逐漸不再亂寫,他們卻還來,原來他們不是詐騙,他們是真心真意,時間證明了一切。

讀著恰恰和「小中中」的互動回應,我第一次掉下了網路淚,還差點吃飛醋。這小中中甚麼玩意兒?居然輕易的搶走了我的恰恰。為了知己知彼,我天天去窺視小中中說什麼,這小子天天寫,真會寫,幾個月下來,看著看著,我也愛上了這個胡言亂語的傢伙。

OMG和恰恰碰面了,我和他們一樣興奮,原來他們都住多倫多,兩個城邦 bling bling 姊妹一起吃飯,一起歡笑無限,多麼令人羨煞,要不是糟老頭發誓不拋頭露面,我的確想過,破例和他們碰面。他們多麼懂得歡笑,而且不吝於把歡笑帶給所有人,老城邦人的確有福,不管你寫了甚麼胡說八道垃圾,都有人天天來說,「葛格,你好棒。」

OMG走了,小中中走了,我相信多多少少影響了恰恰,她似乎消極了不少。小說「在某個轉彎處,就此永遠錯過」出版之後,恰恰不一樣了,他累了,似乎準備著退休。我當年的確勸過他,不要過度燃燒生命,你需要休息。

而今,恰恰也走了。昨天夜裡,我不自由主的哭了,因為,我真的愛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99166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5 07:17
今天看到這篇 更加的想念恰恰了 因為再過幾天 12/28日 就是她離開一年的日子  網路友情 一樣讓人懷念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12-06 01:42 回覆:

是啊!一年又過去了,初識恰恰至今,快十年了。


餅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6 13:52

雖然不知道恰恰是誰,但看了一些格友的文章,看來大家都愛她…

佩服又羨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3-07 02:18 回覆:

時間證明一切,十年如一日,時間證明一切。


Zo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靦腆拘謹
2015/01/05 01:58

幾年前看到您為【夏學曼】寫的悼文, 現在又讀了您為恰恰寫的悼文,

安先生在部落格寫文章非常率性直言,但現實生活中卻是靦腆拘謹。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5 04:28 回覆:

確實如此。

知我者。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4 00:22
不要難過了 她只是去當天使了
也只有這樣安慰阿sir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4 01:44 回覆:

希望如此,希望如此。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2 20:38

安爺難得掉下男安淚 .

小中中 ?  實在記不太起來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3 02:25 回覆:

老了之後,重拾眼淚,歡喜得很。

小中中乃前聯合報記者陳承中,已經過世多年了。

class-blog.udn.com/joecheng6666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2 09:32

雖然我不識恰恰,但看到她擺脫了人間的苦痛,祝福她在天國有著永遠的微笑與喜樂。

這篇文章骨子裡看到我認識的安大哥。

想說別掛懷沒有破原則會面。相知的,會了解原則的本意,相信恰恰也懂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3 02:16 回覆:

見面未必真情,神交未必假意。

人啊!一生,真心真意,能有多少?

老了才知。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倒數不簡單
2015/01/01 11:16
我們今夜能倒數﹐ 不簡單。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2 01:45 回覆:

輕鬆活在當下,不必倒數,不必往前數。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1 10:24

2008年剩下半個月的時間就跨越2009年時

我也莫名其妙的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新手上路遇到有人推薦總是把對方看成恩人般的感激

就在那時認識了恰恰

受到她的推薦我也回訪了她的格子

彼此常常有互動

沒想到怎麼近一年的時間不見就這樣走了

令人不得不發出人生無常之感嘆

所以行樂要及時才不會有遺憾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2 01:44 回覆:

人生難,想成功難,想不虛度難,想快樂難。

人生易,不想則易。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22:43
以為網路是虛假  但恰恰確是一個活生生的熱情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1 02:36 回覆:

她是,熱情四溢,數年如一日,天天如此。


nomor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14:04

謝謝你..二姐在天上會很高興看見你的告白..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1-01 02:35 回覆:

希望如此。

好幾年前,恰恰來溫哥華時,曾經想和我碰面,我婉拒了。

想想,人生幾何,當年我何不破例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