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個瘋子
2015/07/04 01:31:00瀏覽2161|回應13|推薦142

不是耍噱頭,不愛特立獨行,我的確是個,天生有點瘋的瘋子。

何謂瘋子?異於常人,無法控制自己者是也。何謂常人?過半數以上人們屬於,擁有大部份正常人性。常人很正常,瘋子不正常,安家老婆最知曉,近三十年朝夕相處,這個老瘋子,經常性口出狂言怪語。

瘋子乃天生,不是後天形成。出生星座怪,血型又稀有,頭上長了三個旋,腦後還有逆骨突出,瘋子確實與生俱來。天生嫉惡如仇,芝麻綠豆正義感充斥,胸中只有良心一顆,作生意騙人都心虛難安。想當然耳,此人不快樂,生理倒是無恙,活得心安理得,可憐了枕邊人,夢中經常聽到,咬牙切齒。

人間世,白癡一大半,瘋子一小半。白癡當然矢口否認自己白,瘋子倒是經常承認自己瘋。許多人喜歡辯解,自己不瘋也不白,那好,世間需要多數人正常。

人啊,天生平凡些好,慶幸牛兒子其中之一。智商不高莫要怪罪遺傳,智商高絕非好事,不拿來欺人騙人浪費,輕易誘拐他人又如何?權多了傷人害己,錢多了禍子延孫。

天生瘋怎麼辦?要學老子,無為而治,該瘋就瘋,該止即止。天生不瘋如何?該謝天謝地,祈禱下一代也不要出現一個。

都說人生要學習,要修煉,要相信,算了吧!接受天生自己,不害人不礙己,想辦法活得快樂些,人生不複雜,不過如此如此。

以上瘋言瘋語,給瘋子聽,其他人莫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253455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0:30

接受自己
不害人礙己而活得快樂

這已是上乘的修煉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38 回覆:

不是修煉,天性如此。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09:23

我不信  所以我沒瘋 得意

Victor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38 回覆:

正常人好。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06:26

原來您頭上有三個旋﹐

我曾經特別注意那些比較難管教﹐比較瘋的學生﹐(通常是男生)

他們頭上都有兩個到三個旋。誰理你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5-07-05 00:37 回覆:

別怪他們,天生如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