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毒計劃(四)
2018/07/26 09:16:18瀏覽2270|回應0|推薦73

這段日記,我猜,阿雄是寫給我看的。

『台獨騙術可笑,但支持台獨並不丟臉,我們這群人真心愛台灣,希望台灣能夠長久民主自由,不要落入中共之手,下場鐵定悲慘。我們不參與政治騙術,不謀求一官半職,請不要把我們和那群炒作台獨的無良政客混為一談。

愛講台語是一種抒發一種終於自由,小時候,被迫講著不標準台灣國語,年年被老師同學嘲笑的恥辱,只有我們這些人懂。有人利用台語無限上綱,把講國語當成敵人對待,絕非台灣人該有的歧視,國語中文是官方語文大家都應該精通,台語理當被尊重如同客家語、原住民語一樣,硬要掰弄台語成為官方語文,那是無知人士的無聊行為,我們從來不贊同。

面對共黨專政中國,支持兩岸統一的台灣人幼稚可笑,我的確看不起這種人,你可以愛中華文化,可以愛中華民國,但是你不應該愛中共,不應該支持胡亂修改憲法力行共黨專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理由很簡單,沒有道理,除非你是共產黨享受著獨黨特權。專政獨裁共產黨沒資格代表中國,更沒資格談兩岸統一,面對民主自由台灣,中共只有羞慚的份。

台灣的民主政治確實幼稚,相較於歐美先進國家更是不及格,無論如何,民主自由絕對勝過專制獨裁。海內外中國人,不僅台獨支持者,都認同中共絕非新中國的真正希望,只是過渡的亂潮。

各式各樣的台毒計畫手段可能都毒,但我的方案不狠毒,為了家園自保,任何國家人民都容許使出渾身解數用盡各種戰爭手段,人類歷史沒有一場戰爭是仁義的,都是生靈塗炭。台海戰爭如果不幸必須發生,中共如果根本不在乎兩岸人民死活,那麼,我的植物病蟲害武器,說不定是傷害最小的迫不得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362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