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毒計畫(三)
2018/07/23 09:34:52瀏覽2109|回應0|推薦65

日記寫著:

『出席會議基於一片愛國心,追隨諾貝爾獎大師的熱愛鄉土號召,我毫無猶豫只是懷疑,植物病蟲害能夠派上什麼用場?該不會找我來湊個人場吧?湊人頭也沒關係,相信許多人都是懷著好奇心來的。

會議地點當然不會選在台灣,太敏感太容易曝光。拉斯維加斯最好,美國公司團體開會的經常地點,來賭博來旅遊的東方臉孔滿街,最適合隱瞞身份。通知函中聲明,為了保密,會場不准攜帶任何電腦手機,所有人都用化名,公司、學校、家庭、居住地一律不談,純粹研究可能方案。我自取的化名Pakku Man(還記得Pac-Man小精靈吧)。

大家都知道專家學者最易偏執,沒想到偏激人物更多,飛彈危機剛過,愛國人士們群情激憤,滿場台語幹聲不斷,「攏總鑊伊死」呼聲最高,一時之間,核武的、生化武器的(生物武器和化學武器請勿混為一談)、死亡傳染病的這類專家發言最受歡迎,就是要「攏總鑊伊死」。電腦病毒專家毒不死人,似乎沒人要聽,我從頭到尾沒發言,誰要聽一個植物病蟲害學者的意見?

最終畢竟,冷靜的人還是不少,提議一一被否定。核武髒彈不可行,且別說執行困難,一旦執行成功,台灣成了世界公敵,誰會支持台灣獨立,更何況中共根本不怕髒彈。生物武器研發其實不難,天花、鼠疫、炭疽、SARS、、,難在於如何控制,毒倒中共的同時,如何不毒翻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這些殺人武器世界各國研發多年,成功的已經很多,但如同核武一般,誰敢用?尤其台灣人,不管官方或民間,根本不敢,台灣還需要世界各國支持。

那麼,如何嚇阻中共呢?什麼武器足以嚇死中共而不需大規模殺人?大家都住嘴了,天下事向來說時容易做時難,回家去吧,散會。散會並不代表解散,我們心中仍然充滿愛國激情,相信單點成果絕非只有一兩點,而是遍地開花。

數夜難眠,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方案,我知道為什麼召集人要找個植物病蟲害專家了,說不定我就是這個計畫的主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351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