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我如何不愛「牠」!
2013/09/24 06:28:31瀏覽1362|回應7|推薦88

之一~~~~

6月時,因女兒要搬新家,看她帶個小娃娃打包東西,挺辛苦的,我特地回臺幫忙她。

                                                              〈白貓: 我不想吃飯〉

結果她看我回去了,貓兒子們有人照顧,抽空和老公帶小外孫去琉球旅遊4天。

那麼整個家裡,就是我一個人帶2隻貓坐鎮當山大王了!

                                                         〈這貓兒生病,貓辛苦,主人可破费不少銀兩!〉

哇哈!這少少4天還真是美妙。我每天除了整理打包些東西外,就悠閒地過日子....

                                            〈白貓:啥?又到填食時間了..救命!主人:我也不想餵,別再咬我!〉

可是白貓兄這陣子鬧腎臟病,每天要吃兩次藥,還有,牠胃口不佳不愛吃乾糧,所以我每天要餵牠吃三餐,每餐150粒乾糧!

這些事最辛苦,要和白貓兄奮戰一陣子,除此外,牠可是很黏我。

我自己向來少食肉,隻身一人吃得更簡單,只要不少青菜水果就好。然後,我天天看些電視,泡杯茶...看女兒的漫畫書〈女婿也愛〉,

兩隻貓兒在旁邊....睡得四仰八翻,喔,這日子...快樂似神仙,只除了,第三天女兒說小孫子發高燒了,然後第四天半夜...小家庭疲憊萬分的回來,日子又開始忙了!

之二~~~~

7月回到漢堡家中,多日不見的鄰居小花貓正在閣樓紙箱上睡覺,聽到我的聲音,馬上下樓來看我,咪咪叫着撒嬌,沒忘了我呢!

我不在家時,幸虧牠天天來和外子做伴,解解悶。我回來後因朋友相託,幾日來忙着整理些旅遊資枓,小花貓就躺在我的書桌上陪我!

這下子再次見識到貓兒另類能耐:牠可以躺着半睡着,躺上7小時以上,不吃不喝不尿....膀胱真強丫?

我都走動幾次了,可是牠硬是不動如山...佩服啊!我有時摸牠揘牠一下,牠從不抗議,

                                                                     〈小花貓:嗨!妳在忙些什麼?〉

直到天晚了,不得不叫牠回家才不甘願的回家,您們說,這麼乖的貓...叫我如何不愛牠?

                                            〈難得7月時有幾天高温,老花貓找了個好地方乘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maloveshop&aid=8664557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21:39
好可愛..我喜歡貓貓足感心耶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干擾的陪伴
2013/10/31 08:53

貓兒的可愛之處,在於獨立,

狗兒就不是啦,牠們喜歡分享,互動,

貓咪與狗狗,我都愛!!愛你喲!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16:28

黏人卻不擾人的貓兒
真惹人愛

悠閒的與貓兒共度
也是一種幸福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28 04:35 回覆:

安靜温柔陪伴身邊的貓兒....說老實話:比許多人都好相處!

難怪..歐美地區,養貓狗的人真不少,還有的人不婚,寧願養隻動物呢!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的貓
2013/10/10 20:51
妳女兒那隻白貓兄不肯吃東西,居然願意吃妳喂牠的貓飼料,在貓界來說已是超乖的。我以前那隻喵喵也有腎指數偏高問題(牠偏愛罐頭,我兒子就曾警告吃那太醎,果然出了問題),後來在兒子建議下改吃處方飼料就沒有惡化。妳鄰居的貓小花跟妳還真親呀,真有意思的貓。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28 04:14 回覆:

溫柔的白貓因為腎不好,牙也不好,懶得吃貓食才要強迫進食餵藥,搞得大家都辛苦!

可是牠那麼乖....又不捨牠病下去,可怎麼好...

這些貓...活得比人幸福呢!


茵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2:40
好可愛呢! 真是教人喜愛!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28 04:08 回覆:

是啊...這些小可愛真會撒嬌呢!

可是我先生說,牠們是看在...「吃」的份上才黏人的,真的嗎?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狗
2013/09/25 06:47

不曉得是貓咪睡得久? 還是狗狗? 我的狗狗早上我起床他也起床

我吃早餐他也吃早餐, 我讀聖經他就窩在旁打呼, 等我上樓去嗯嗯

他就跳上床跟哥哥睡, 我現在午餐都吃完, 他還在睡, 呼聲奇大無比

真是沒氣質......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09 06:05 回覆:

整天看着貓啊,狗兒...吃飽睡,睡飽吃,真好命!

覺得當個寵物也不錯〈幻想吧〉...不過,如果是流浪動物就可憐了.....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08:57
我去年去兒子家,他的工作忙碌,我一去,遛狗的差事就交給我。回來後,還挺想念那隻溫馴的狗呢!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09 06:00 回覆:
面對可愛的貓狗...又貼心時,會覺得比孩子都來得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