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st Christmas --居然是嗆聲歌啊啊!!
2010/12/23 18:12:02瀏覽655|回應2|推薦7
  這首歌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了~尤其聖誕節快到了,很多店家都會放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不過完全沒想到...這首歌居然是描寫一個被甩的男生寫給他前女友的"嗆聲"歌呀........
好啦,管它的,俺喜歡就好

剛剛也去查了一下它的MV,其實也是很溫馨的嘛......哈哈,聖誕節真是個好日子
我果然還是適合老歌,真的經典就是經典啊XDDD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ˇ



「渾!」(Wham!)二人團體的經典聖誕歌曲。
主唱就是George Michael,目前單飛。
和弦進行:∣D ∣Bm7 ∣Em7 ∣G ∣(反覆循環)

Last Christmas
去年耶誕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去年聖誕 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是隔天 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 為了停止哭泣重新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 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曾經受傷 難免有所畏懼
I keep my distance
我與你保持距離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但我的目光依然離不開你
Tell me baby
告訴我 寶貝
Do you recognize me
你還認得我嗎?
Well it's been a year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
It doesn't surprise me
可是我並不驚訝

(Happ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禮物包裝好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附上字條,寫著"我愛你"
I meant it
我當時是多麼地認真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現在我才知道 當時我真是傻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但如果你現在吻我的話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我知道 你還是可以再次輕易地愚弄我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去年聖誕 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是隔天 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 為了停止哭泣重新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 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A crowded room
房間如此擁擠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朋友們的眼神如此疲憊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我想避開你和你冰冷的靈魂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老天 我曾以為 你多麼需要我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我曾以為 我是你可以靠著哭泣的肩膀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深愛你的我 有一顆火熱的心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我曾刻意掩飾 你卻將我拆穿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如今我已找到真愛 你再也不能如此愚弄我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去年聖誕 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是隔天 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 為了停止哭泣重新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 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深愛你的我 有一顆火熱的心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我曾刻意掩飾 你卻將我拆穿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也許明年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人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一個特別的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725829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10/12/25 16:22

好個勁爆的內幕

我也是看過你這文章才知道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12-25 18:49 回覆:
虧我之前還唱的很溫馨很快樂....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0/12/24 10:06

學校的聖誕節活動一定很熱鬧吧!

開心之餘別玩瘋了,有空還是要複習功課啊

寒流又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