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會喜歡女生嘛!
2007/10/21 01:47:53瀏覽1481|回應4|推薦20



從上次颱風天那時候就開始沒有一天上班是早點下班的了,不知道這個月的加班費會有多少呢......但事實上,我比較希望早點下班然後沒有加班費領,只是可能到十一月中以前都不太有早點下班的機會呢!>"<

前兩天算是比較輕鬆的,因為兩天都是去上公司安排教育訓練,下班後還要回到辦公室加班姑且不提,至少白天是比較輕鬆一點的"新生訓練"。這次接受教育訓練的新進人員大約三十人左右,而男生佔了十之八九,這真不是個好現象。不過就在那少數的幾位女生中,有一位吸引了我的目光,她髮長及肩,有著帶點靈氣的雙眼,另外還有個讓人覺得溫暖的笑容,真是一位有氣質的女孩子,而此時我也想起了小學的時候......


剛升小學三年級換了新班級,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有趣,跟旁邊的小朋友一開始就講了幾句話,我還記得他叫陳志明,我想陳志明這麼多個,講出來應該也不會太冒犯吧......^^"

點名的時候我忙著跟志明想該怎麼把聽到的名字取個綽號,當時取的綽號都很爛,就有點像造詞一樣,名字有什麼字就取什麼,比方說姓胡就叫胡瓜,不然就是取名子的諧音,而當老師念到某個名字,講出來的時候發現我想的跟志明想的是一樣的,所以就叫她"紅殭屍了"。其實她名字很美(以下叫她「詩」好了),只是被我們這兩個臭男生取了這麼不雅的諧音,而且後來看到她發現是個可愛的女生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XD

雖然小學生很喜歡玩那種「羞羞羞,男生愛女生!」的遊戲,但我想每個人小學時候在班上應該都還是會有偷偷喜歡過某個人,只是被問到都是打死不認而已。當時看詩很容易害羞,講話又嗲嗲的就覺得她很可愛,可愛到班上有另外一個女生會學她的嗲,可能是想讓別人也覺得她很可愛吧,可惜看起來就嗲的不太自然,雖然她其實也是個可愛的女生啦,不過當時還是覺得詩比較自然,然後過了一陣子我就發現我好像喜歡上詩了。

到了某天的體育課~
「小朋友來,我們今天要來跳土風舞喔!」老師親切地說著。

但陽光總是能讓小朋友快樂地玩耍著,幾個小朋友又跑又跳地讓老師追著。好容易終於等到全班集合完畢了,老師開始讓男生女生分別排成兩排。而當我發現到跟我配對的是詩的時候,心裡真是開心,本來覺得為什麼要跳這麼土的舞的我,現在巴不得趕快可以開始跳了。而輪到我的時候我馬上站了出來,結果詩坐在原地不起來。

「老師,她都不出來跳啦!」
當時還是小鬼的我居然冒出這麼一句話來......結果詩當然還是被老師叫出來啦。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是好大的膽子,現在如果還有這樣的勇氣就好了......)

一碰到她的手就覺得好冰喔,可是又很柔軟,感覺真是害羞,不過手倒也是一秒也沒放開就是。然後那陣子都好期待上體育課的時候。直到上了幾節土風舞之後,終究是沒有土風舞可以上了,換成什麼課我早已忘記,只記得當時沒有土風舞上的失落心情......

而除了那幾次的土風舞外,我也沒有跟她聊過幾句話,畢竟那時候還是怕別人說「羞羞羞,男生愛女生!」所以就這樣默默地看了她兩年,直到高年級再分班。

高年級的時候曾經有一次經過她班上,看見她在教同班男生功課,當時真是有點羨慕那個男生,而後來好像有聽到她轉學的消息,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她了,也因為轉學的關係,畢業紀念冊上也沒有她的照片,當然更沒有她的連絡方式跟地址了......Q_Q


一不小心說了這麼多回憶,總之就是這次教育訓練看到的女孩子也是詩那一類型的,當然講話聲音並不嗲,但就是有我喜歡的氣質,所以這兩天除了聽台上講師的發言以外,三不五時眼光也是會飄到她那去,還趁簽名的時候「不小心」瞄到了她的名字。只不過現在這公司不像之前公司一樣,知道名字就可以找到 mail,這樣一來要找到她倒也不是那麼容易,不過至少她讓我發現,我還是會有喜歡一個女生的心情嘛......


題外話:雖然我初中跑去新莊念私立學校,但我又沒搬家,為什麼在家附近的地方從來沒遇過小學同學呢?明明都住在附近的阿,真的是很納悶的一件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Yee&aid=13135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不必遲早了吧!
2008/09/10 09:13
永恆深藍

快快介紹嘛

人家也好想去買一片來玩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8-09-10 11:43 回覆:
那......就買阿 XD 應該是不會後悔的啦,不過要等我介紹的話,可能還很久......orz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
2008/09/09 08:40
長久以來,我一直以為你是一位老先生

原來,你根本是一位年輕小伙子

而且還是位單身人輕小伙子

誤會~~誤會啊~~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8-09-09 20:58 回覆:
我個人資料上面有寫阿......orz
也沒多年輕了吧!

五月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對了...
2007/10/30 17:49

就像是...哪一隻貓,不喜歡吃魚...

還是會喜歡女生嘛~~~

(我家也有wii了喔~~哈哈~~不太敢玩..都趁孩子睡著了才玩..)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7-11-25 00:25 回覆:

又一個月了,真是慚愧......^^"

Wii 是好物阿,建議買永恆深藍,非常棒的遊戲,我遲早會在網誌上介紹這個遊戲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nry不是有女朋友麼
2007/10/21 16:27
怎麼還在想女同事?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7-10-21 18:19 回覆:
冤枉阿!我哪來的女朋友阿?XD

我單身很久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