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油枯盡
2013/07/07 00:36:08瀏覽92|回應0|推薦0

 

201376 星期六

 

今天正常起床,正常,是六點多,因為昨晚正常就寢。

 

Tina也很早在廚房準備食物,她說:我要去Invermere,明天才回來。

第一次講我還沒聽懂,後來才懂她要去BC的一個地方。

 

「妳往南走嗎?」,印象中,我的西南小回可能包括這個城市。

 

「走Highway 1」,她說。

 

她倒車出庫時,我在客廳落地窗看。

 

拿出地圖,Invermere其實很遠,要過落磯山,然後向南,走Hwy 93穿過Kootenay國家公園。

 

穿過Kootenay國家公園的93號公路很少有人走,而Tina要一個人開車穿過。

 

要是以前,我都會塞一些現金給她,現在我自己也沒有什麼現金。

 

在這裡守著,守著,不知不覺,有一種燈油枯盡之感。

 

時間越來越靠近一個階段的結束,開始想,接下來,做些什麼呢?

 

前幾天稍微看了一下旅遊資料,背背包去巴西嗎?似乎很貴,語言又不通。

 

又看了新疆的北疆,也許明年去一趟北疆,若跟團,單人還要多加8000元。

 

阿拉斯加會不會太遠呢?

 

伊斯坦堡最近動盪,後年飛去希臘、土耳其?

 

今天寒冷如冬,氣溫9C

 

燈油枯盡的我,模糊的想像著,明年之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