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已經安息
2022/05/29 12:46:00瀏覽424|回應0|推薦17

2022528  星期六

貓咪已經安息。

2011212  –  2022528日晚上912分。


當天清晨,貓咪呼吸急促。

Western Veterinary Specialist & Emergency Centre看急診。

醫生檢查後,說沒有肺炎,但是失血太多,腫瘤可能已經破壞器官,造成大量內出血,紅血球數量嚴重減少,可能無法提供貓咪足夠氧氣,必須立刻做安樂死。

 

把貓咪帶回來。

做到家安樂死的醫生周末都不工作,而且周末無人接電話。

奇蹟般,Emily蒐集的列表中,竟然有一家Royal Vet Hospital,說明天,禮拜天,能做 in home euthanasia。訂明天, 529日下午一點。

 

下午3點半,貓咪外出,對他所愛的家做最後巡禮。

他在前院mock orange前草地、在後院大門前、在後院儲藏屋前,一一趴臥,晚上720,由後院回到地下室。

 

進地下室後,貓咪情況迅速惡化,得不到氧氣,又像奇蹟一般,Royal Vet的獸醫同意提前到今天做,本來他只工作到晚上八點,特別為貓咪延長一小時。

 

EmilySteveIngridIngo,都在八點後匆匆趕來。

大家在地下室圍著貓咪,貓咪痛苦嚎叫,不能呼吸,也不能躺下。

Emily把貓咪頸部的wrap取下,貓咪可以躺下。

 

晚上九點,獸醫準時到來。

 

晚上912分,貓咪安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7464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