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 day, bad day
2022/05/13 21:27:16瀏覽462|回應0|推薦19

2022513  星期五

 

Emily告訴我,判斷給貓咪安樂死的依據是貓咪的good day bad day 孰多?

至今,貓咪的bad day很少,大多都應屬於good day, 他都能下樓來陪我。

 

昨天是非常好的一天,昨天上午,貓咪到後院。

忽然想到,趕快把斜亭的帆布屋頂裝上去,那裏是夏天他跟我靜坐的地方。

 

帆布屋頂好像只掛過一年,掛勾扯爛一半,這裡風大。今年再掛上去,到秋天一定所有能掛的地方都扯爛。

決定,等帆布屋頂爛了,明年就把斜亭拆掉,丟棄。

 

中午給貓咪半量的止痛劑,他沒有睡很久,晚上又下樓找我。

 

晚上940灌完營養液後,他要求外出。

前院花圃旁專門擺了一張椅子,他坐在我大腿上,在黑暗中靜靜地坐了一個小時50分鐘,我不時撫摸他,這溫暖柔軟的小動物,剩下的每一分鐘,都如此珍貴,如此令我痛楚。

 

晚上1150我進家門,他還在前廊地上打滾,又流連幾分鐘,才進家。而且不上樓,而是留在一樓陪伴我。

 

昨天灌食151 cc,是歷來最多,但是從來沒有達到Dr Lo說的200 cc

 

今天,13日,起手式不好,早上第一次灌食才灌25cc,一天平均只能灌四次,所以每次都必須達到一定的量,但能灌多少,由貓咪接受能力決定,不由我決定。當他感覺不適,要起身逃跑,就只能停止。

 

研究後發現,可能是營養液太稠,因為同樣6 cc管,灌水沒有問題。

經過一天的實驗,把營養液加水釋稀,貓咪沒有明顯不適。

 

下午跟貓咪在斜亭坐了一會兒,他又自己到隔壁馬先生家後院,總共在外一個半小時。

 

傍晚Emily來,貓咪主臥床底下睡覺,不出來。

這段時間,幸好有Emily與我共同面對貓咪的癌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7416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