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城煙霧
2018/08/20 12:49:23瀏覽84|回應0|推薦0

2018816  星期四

 

飛機是下午15日下午355分,約一點鐘到機場,行李是First in, Last out,那麼早交行李,造成下機在溫哥華幾乎趕不上轉機。

 

也許是抵達時間的關係,入關的人非常多。

在行李轉盤等候行李一個小時,轉盤已將關閉,還有一個行李沒有出來,我開始尋找投訴的櫃檯,找不到,回頭把最後在轉盤上的一個行李翻過來看,是我的。

 

趕緊入關,轉交行李,偏偏入關後的行李drop off輸送帶又停止不動,推著行李上樓,一路疾步。

 

到樓上的check in櫃台,時間是下午1點半,飛機班次是2點半,櫃檯的人竟然說: you have lots of time

重新登機的安檢人也多,速度很慢。

 

第一次, 覺得溫哥華機場一團糟,以前的感覺是友善有序。

 

心裡已經作了錯過轉機的準備,卻還是趕上了。

 

C城降落,Emily來接,才知,由於BC森林大火,C城全城煙霧瀰漫,空氣有害。

 

下午六點回到大屋,Hugo在樓上跟我打招呼。

貓咪不在,因為煙霧,不能開門,我到前後院呼喊,都沒動靜,在大屋一樓等候,不斷走到門邊去看。

下午七點半,貓咪忽然出現在門邊。

可以看出,貓咪非常高興,一整個晚上都跟著我,喵喵叫個不停。

 

看到貓咪安全,才算重回大屋的生活。

 

今天Hugo告訴我,我回台灣後,有個講法語的女孩,揹著背包來,說之前在這裡住,現在回來,身上沒錢,想在這裡住一晚。

Hugo說她可以在後院紮帳棚,當時還在單人房的Edmonton女客說不好,於是Hugo讓她住地下室。

第二天一早六點,那女孩已經整裝出門。

 

會是誰呢? 沒有印象有哪個講法語的背包女孩? Rachel?Rachel是澳洲女孩。

 

傍晚正要做晚餐,竟然停電,於是上床睡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431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