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裂
2018/07/29 05:02:14瀏覽67|回應0|推薦0

2018728  星期六

早上九點到達楊梅墓園,道路又被桑樹封閉,清明節妹妹來掃墓時,還說沒甚麼草木。

為什麼,無論怎麼砍,那些桑樹總是復發,總是重新封閉道路?

 

我的工具經過試驗與篩選,已經是一套完全適合在墓園伐木砍草的組合,有耙子,砍刀,d大剪刀,摺疊鋸,pry bar這幾樣,開始砍第一關,把桑樹再度砍到只剩根部,這已不知是第幾次了?

 

袋子裡有噴燈(噴火筒),但不敢燒樹根,怕火災。

 

一共有兩關,打通兩關,1031分抵達爸媽墓園,需要一個半小時才能打通走道。

 

從腰包掏手機看時間,赫然發現,手機表面破裂!

是保護膜破裂?還是顯示鏡面破裂?

心情立刻惡劣,六月以來,就感到運氣不好。

 

匆匆收工。

 

下午去NONA買手機的攤位,攤主說是沒有保固:保護膜是消耗品,他說。

但是才三天就破裂,在加拿大,一定會獲得補償。

這裡是台灣。

 

忍痛買了一個有蓋的套子,那個保護膜600元,就完全浪費。

心情不很好。

 

回來的路上,吃了一碗刨冰,現在改稱為剉冰,55元,又買了五個紅豆餅,50元。

 

經過公學新村時,聽到兩個老人對話,老婦人說:你應該比我錢多,我每月才兩萬多。

老先生大聲回答:我才一萬多!

 

回到高樓。

還有時差,一睏就上床睡覺。

氣溫高,總是警覺著身體狀況,若有不適,就去沐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37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