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利進行
2018/07/22 11:57:58瀏覽193|回應0|推薦0

2018722  星期日

 

昨天,禮拜六,一早就醒,等到八點鐘,打電話給小龍,一下就接通。

約好他從龍潭過來接我,去看弟弟 (對他,是小叔叔)

 

說是十點以前到,但遲了一個多小時,他說GPS誤導他又走回去。

 

他的車竟然是一輛BMW,他說,是去底特律買的。

 

天欲雨,不久下雨了。

 

在林口有一條路,路牌指著: 頂福陵園。

 

弟弟的靈位跟大哥的在同一樓層,小龍拿身分證,請櫃檯開兩個塔位。

先去看弟弟,好好的一個人,變成一個靜默的罈子,正面是一張他年輕時的照片,小龍幫他選的。

 

哭泣。

 

老家不僅破滅,也人丁凋零,如今,在台灣,僅剩妹妹,我,跟小龍三個主要的人。

 

又去看大哥,大哥在2013年底去世,時日已遠。

 

小龍再次提到,未來想在這裡買一個土葬單位,修個家族祠堂。

我告訴他,請在家族祠堂幫我留個位子,設個衣冠塚。

 

回到南崁,去弟弟住家對面的鵝肉店,我們吃了一餐弟弟在世時常吃的鵝肉飯。

 

小龍說,下周二來載我上台北。

 

下午三四點間回到高樓,打電話去NOVA那家店面,選了電腦,傍晚六點多去拿。

買的是ASUS X-505B筆記型電腦,23,這將是我未來的工作電腦,希望至少用個五六年。壞掉的工作電腦購於2007年,於20185月壞掉。

 

又去聯強加盟攤位選手機,最後決定一款OPPO A3的中階手機,9000元。

 

五月份,由於工作電腦突然壽命終了,十分狼狽,用兩個小電腦撐著,日常工作難以有效進行,也警覺到,不久,將無法列印與掃描。

所以這次回來,主要是設置接替的電腦,以及台灣手機。

 

有了OPPO A3,下次至少手機突然壞了,不致如此狼狽。

 

看望了弟弟,購買了接替的電腦與手機,也約了下周二上台北,這次回來的主要任務都順利進行,晚上,清閒下來,因為時差,沉沉睡去。

 

清晨醒來,接到Tina信息,問raft放在哪裡? 她明天要帶出去玩。

 

再次醒來,早上五點多,測試昨天買的電腦與手機,接近中午,又把電視的mod打開來,我不愛看片,但是開著,讓屋裡有聲音。

 

氣溫32C,電扇吹著。

這次回來,需要購置的東西: 煮水壺,茶托盤,衣架,中文電腦,printer hub,讀卡機,手機。其中,中文電腦,手機,讀卡機已經完成,也許會剩很多時間,要進一步清理高樓。

 

這小小的高樓,其實,總能讓我平靜的待著,即使在這炎熱的台灣夏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349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