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2007/04/01 19:57:41瀏覽311|回應2|推薦3

酷炫的外型,繽紛的色彩,記憶體容量超大,可以儲存上千首歌,還可以播放影片!這麼棒的東西是什麼?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iPod Video

它〝身價不凡〞,一台要價兩萬三千元,我立定目標,不求爸媽替我完成心願,要自己存錢才有意義。

說真的,自從我設定iPod Video為12歲生日禮物以來,我必須提醒自己別再心猿意馬,因為想要的生日禮物還真多呢。

愛上iPod Video,把它列為生日禮物的目標之後,我開始思考生日禮物的意義。

生日是特別的一天,是一年又一年成長的里程碑,也是媽媽的受難日。有媽媽辛苦十個月的懷孕過程,才有一年中這特別的日子,我們過生日時,尤其不能忘記父母的辛勞。擁有生日禮物與祝福,也都來自父母的給予,當然更不能要求昂貴的禮物,增加爸媽的負擔。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要擁有iPod Video,就要用零用錢、稿費,還有做家事、背唐詩得到的獎勵金來達成我的心願。

我深深了解,生日不一定要有禮物,生日禮物就如同聖誕樹上的燈泡,只是裝飾品而已─相信對許多大人是這樣。至於小孩呢?以我小孩的立場,我想說:生日禮物不必多、不必貴,但,還是要有的啦!

親愛的媽咪,您聽到了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8631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我也很喜歡
2007/04/05 08:38

要等到12歲喔?那還有兩年,

不過以你的表現,應該可以常常拿到獎學金什麼的,

應該可以早點達成願望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老媽一定沒聽到
2007/04/02 21:21

12歲還沒到吧? 希望小河馬美夢成真。

這禮物真吸引人,所費不貲耶~  

也許等妳十二歲時,它就沒那麼貴了。

否則,媽媽真的會荷包大失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