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筆友
2007/07/05 13:14:57瀏覽255|回應0|推薦5

在人群中努力搜尋,終於看見一群身穿黃色T恤的美國小孩走出來,他們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筆友們。

他們的眼睛顯著一絲疲累,但掩不住興奮的表情,彷彿對自己說:「我們真的,真的到台灣了!」

我找到了我的筆友Emily,我們倆在去坐車的路上就已經有說有笑,一上車,Emily立即呼呼大睡,看著她,我覺得好像作夢,我的筆友,終於來了!

Emily在我家的一星期中,發生許多有趣而且難忘的事,我們培養出姊妹般的感情。

她很可愛,有很強的求知慾,偶爾會耍脾氣,又很愛睡覺;她會讓我生氣,會讓我為她擔心,但是,她是我的筆友,是我的麻吉,是我的夏令營同學,也是我的小客人。當她離開台灣,我們恐怕再也見不到面,我會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處,也會跟她說`:歡迎再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107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