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孩子註定多過敏兒?該怎麼預防?
2019/12/12 17:55:51瀏覽532984|回應0|推薦0
孩子注定現在會過敏嗎?預防如何有效?
如果嬰兒不舒服並開始哭泣,並伴有打噴嚏和流鼻涕,父母總是擔心嬰兒是否生病並再次感冒?要小心!如果存在特定形式的反復發作,這些常見的感冒症狀可能不是感冒,而是過敏症狀。兒科醫生解釋說,在初始情況下,您可以通過幾種行為模式進行觀察。如果您反复看過醫生,則無法檢查原因。這時,父母應該觀察嬰兒,看看這些模式是否在特定的時間,過程,模式中發作。
但是,由於很難捕獲此模型,因此症狀可能不會持續。許多父母錯誤地認為下次發生襲擊時他們會去看醫生並去醫院。但是,實際的治療並非針對過敏症狀,因此很多父母都沒有想到。防止這種情況(過敏行為)將使您的寶寶的成長過程受到持續不斷的打噴嚏,流鼻涕,瘙癢,腹瀉的影響,有些甚至會進一步影響情緒,成長和發展,甚至個性發展。如果您錯過了黃金治療期,隨著您的成長,您的過敏症可能會變得不可改變,從而進一步影響您的健康。如果您有過敏體質,如果您不小心感冒了,如果您與過敏症相互作用,則症狀可能會更加嚴重,並且治療時間可能會延長!如果過敏與醫生的藥物有關(通常稱為藥物過敏),情況將變得更加麻煩,並敦促父母注意這一點。


一位兒科醫生說,在過敏開始時,可能有特定的行為模式,可能在特定的時間發生。最常見的是打噴嚏,流鼻涕,不舒服的眼睛,揉眼睛或醒來時抓撓,然後中午後症狀會逐漸消失,或者某些天氣,時間,環境等因素可能會導致皮膚被陪伴發紅,腫脹,瘙癢,胃腸道不適和腹瀉。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一旦誘發過敏,症狀可能不僅會出現在一個位置,而且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在不同的症狀,位置和狀況下。在嬰幼兒中,它是從皮膚敏感性到特應性皮炎。兩三歲以後,可能主要是呼吸道症狀引起的。對於由空氣污染,塵蟎和花粉引起的過敏性鼻炎,兒童容易打噴嚏,流鼻涕,鼻塞等;加上更多的食物,胃腸道敏感性也可能隨之而來,並伴有腹脹,腹瀉,吸收不良等。如果您仍然無法控制四到五歲之間的年齡,您可能會發現您的孩子在短期內呼吸困難,這可能會導致支氣管哮喘的最初症狀。這是一個行為過程,其中典型的過敏症狀被一個接一個地誘發。從醫學上講,我們將此過程稱為“過敏進行曲”。


過敏的正確概念是“預防勝於治療”
一年半前,近50%的嬰兒對牛奶蛋白和雞蛋過敏
過敏究竟如何發展?這是許多父母擔心的事情。兒科醫生說,最常見的是遺傳性過敏,特別是如果父母有過敏,比例會增加到80%左右。如果父母之一對母親過敏,那麼對母親的影響比父親更大。然後是環境問題。從當前環境的角度來看,過敏原存在於整個環境中,實際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險。但是,當您看到這些說明時,不必太擔心。記住要“及早發現和治療”,把握黃金時期並最大程度地減少疾病爆發的症狀,而“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應使新生嬰兒看起來。


基本上,最佳的抗敏感期是在三歲之前。此時,醫生通常建議使用益生菌補充劑或脫敏療法來輔助治療和預防。如果您等待孩子六歲,並且發現過敏嚴重,請對其進行治療。沒有時間可以改善,可能會伴有過敏反應。
關於預防,我們必須從幾個地方開始
預防因接觸/吸入引起的過敏
居住環境一經佔用,就應清理房屋空間,某些房屋可能靠近道路。此時,建議使用空氣濾清器。
建議每半個月暴露或清潔床單,被子和枕套。舖有地毯的家庭應每週使用吸塵器以減少塵蟎的影響。
Sansao不能否認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請盡量避免在空氣污染嚴重的日子外出或在花粉季節外出。如果必須出門,還應該戴口罩。
四歲的孩子活躍,嬉戲,經常出汗。家長此時應勤換衣服和尿布,以免因炎熱或潮濕而引起皮膚過敏。
預防飲食過敏
一堆牛奶蛋白和雞蛋也是嬰幼兒過敏的原因之一。對這兩種食物過敏的孩子不多。因此,在預防的選擇上,最好以母乳作為嬰儿期的首選。母乳中有許多抗體和豐富的營養,最適合嬰幼兒。如果母親由於某種原因無法餵養她,則必須選擇嬰兒奶粉代替。此時,問題來了。大多數嬰兒奶粉是由牛奶製成的。剛剛描述了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它是嬰兒中最常見的過敏原之一。因此,這時出現了另一個選擇,“水解蛋白配方”可用於敏感嬰兒減少過敏原。
儘管蛋白質是幼兒飲食過敏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它還是成長中的嬰兒必不可少的營養素。除碳水化合物外,蛋白質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當兒童進入副食品階段時,嬰兒最好的食物是天然的未經加工的食物。以果汁飲料或食物為例。避免選擇XX風味的果汁,餅乾,XX水果風味的產品或加工的肉類。產品,因為這種加工食品是容易誘發的過敏原之一。食物應該簡單,吃買到的水果,吃現成的蔬菜或肉,並均衡飲食!


益生菌
使用益生菌預防過敏
國外的機構研究發現,從妊娠中補充益生菌在未來嬰兒出生後患皮炎和變應性鼻炎的機率大大降低。這意味著懷孕的母親食用益生菌可以增強母親免疫力的平衡,這種能力可以在出生後從母乳中帶給嬰兒。當然,為幼兒補充益生菌也可以有此作用。在某些幼兒中發現過敏的情況下,服用抗過敏益生菌後,過敏也得到了明顯改善。只是市場上有很多類型的益生菌,而父母卻不知道該在哪裡選擇。在這裡,醫生解釋說,最好選擇可以針對過敏性細菌的益生菌品牌。購買時,最好將其作為活細菌保存。益生菌只有在活躍的情況下才會起作用。
另外,抗過敏不僅選擇逃脫,而且也要面對它。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逐漸訓練您的寶寶接觸或吸收異物,而不管飲食,接觸或吸入性過敏反應如何,並從小就培養耐性。使用累積的方法來增加嬰兒對過敏原的耐受性。將來,當嬰兒受到刺激時,不太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儘管上面提到了運動,儘管它可能由於天氣和陰霾因素而引起哮喘或過敏性發作,但如果您掌握了良好的天氣,則可以出去鍛煉身體並鍛煉身體,增強自我抵抗力,這可以減少可能誘發過敏症發作,讓孩子們及時奔跑並在公園的草地上跳躍。
接觸正確地與大自然和小寵物接觸是增加小兒童寬容度的原因。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正確接觸並觸摸大自然和小型寵物。
為了有效地達到身體健康的效果,讓寶寶將來健康快樂地成長。醫生建議您儘早做好充分的準備,越早預防過敏,越早看到結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68998058&aid=13122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