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一旦不理性比鬼還可怕
2021/09/18 19:26:21瀏覽1027|回應1|推薦14

今年三月的當時台灣疫情才剛開始,美國已經痛苦一整年了。當時我就說蔡英文民進黨政府在逼台灣人打高端,到現在正好半年。事實證明怎麼樣?蔡蘇陳民進黨幫有沒有在逼台灣人打高端?連萬惡的陳水扁也只是貪污而已欸?台灣人如果無論如何硬要死挺民進黨,那麼以後就算被逼吃大便也是活該。

美國有寧死不肯打疫苗的人,台灣有寧死力挺民進黨的人。誰,有什麼辦法,讓這種人覺悟?上帝?可惜沒有上帝。有上帝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民進黨?我只是在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挺民進黨的親友在我是格殺勿論。你不必學我,但應該思考。沒有人絕對正常,但人再不正常也該有個程度。沒有不正常的親友後我的人生好像反而變得更好。美國的好友們沒有一個民進黨,沒有一個基督教,我們比兄弟姐妹還親。絕對理性掛帥的結果 you know what?身邊不再有奇奇怪怪的牛鬼蛇神,人生好得一塌糊塗。

一個人如果活一百歲也不過 36500 天。太多人終其一生躲不開偏見、執著、迷信、幻想、錯覺、焦慮、害怕,整天在裡頭打滾,這樣的人生怎麼可能幸福快樂呢?問題出在哪裡?出在人不理性。民進黨明明可惡至極,為什麼挺?基督教明明虛偽不真,為什麼信?如果你懂我意思,就要設法做到絕對理性。如果不懂或做不到,那就只好 suffer。人生本來就很多無奈,關鍵在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941676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9 09:42
我們家也是和所有挺菜渣集團民進黨的親朋完全切斷...你說得對, 我們現在過得舒服多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19 11:11 回覆:
改變不了心,就斬掉這個人。只要我們知道自己對就不必猶豫。理性程度是明是非、知對錯的基礎。要是我們自己錯誤,後果很快就會兌現,沒有「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回事。我現在已經很懶得跟任何人辯論,以事實證明,用行動表示,讓結果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