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馗捉妖鬼見愁
2021/09/14 14:14:54瀏覽1204|回應0|推薦22
大陸五毛黨、小粉紅有什麼難纏?我天天搞他們七葷八素!

跟一個 YouTube 陸客解釋爲什麼我「沒有」美國爸爸,我「就是」美國爸爸,嚴格講我「是」美國「的」爸爸。
====================================
你也未免太自以為是了吧?我沒有美國爸爸,我就是美國爸爸,意思知道嗎?

我是台灣出生長大的中國人,現在當了美國人,一輩子繳錢納稅養美國,算來我還是美國的爸爸。

你們大陸人很喜歡動不動譏諷台灣怎樣怎樣,美國怎樣怎樣,起心動念永遠在想怎樣打擊對方侮辱別國,到底有什麼心理毛病?童年受過什麼傷害?爲什麼這麼多恨?台灣美國欺負過你嗎?你根本不認識我,忽然無緣無故就知道我懂什麼不懂什麼了?你以爲自己誰呀?

你覺得你很懂中國?連正統中國字都寫不好你懂中國?你要不要去找一個中國文化、中國文字或中國歷史地理的檢定考試,咱們兩個來考考比比看?我是從小背四書五經、唐詩宋詞、古文觀止、資治通鑒長大的,你懂什麼屁呀?

喔對不起我不認識你,真的不知道你懂或不懂什麼屁,不該犯跟你一樣的錯誤。算我失言。
====================================
他們毫無勝算。有次鬥到情勢嚴峻時我說:「如果你們要我 shut up,我可以閉嘴。如果你們要我 disappear,我可以躲藏。如果你們要我不存在,你們可以去死」。結果對方 shut up。兵法上這叫以退為進。小事我不爭,大事我能搞。鍾馗捉妖鬼見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7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