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真的不用太在意 行不行!
2008/12/26 20:48:06瀏覽2716|回應31|推薦93

這男人一結紮之後,心裡不知為何老是有個疙瘩,總覺得自己再也不是個“完全男人”了,男人結紮,真的有損男人本色,男人雄風嗎?

古董上班公司受到大環境影響,最近也放起無薪休假了,坦白說,第一次休得蠻愉快的,第二次休得還“ok”第三次就休的很無「心」了,但卻也無可奈何!

趁著休假日來跟大家八卦線上一些事,有興趣的人,不妨端個椅子坐下來聽聽...這事兒有點長,請大家耐著性子看完..順便請大家吃個蛋黃酥好了,這可是古董自個兒做的喔~~~

話說半年前線上新進一位原住民的“正妹”,擁有原住民血統的她,眼部輪廓深邃,長長睫毛下的一雙瞳眸靈活動人,穿著時尚,不僅臉蛋佳,身材也不遑多讓,尤其那穠纖合度又修長的身材,已然成為線上同事的健身指標。

或許是抱著服務社會,刺激勞動生產力的大愛精神吧,當過「平面麻豆」的她,外貌條件橫看豎看都讓人覺得來這當個普通女工真委屈了她,再不濟找間辦公室當個小密或服務業的公關都很ok的,何苦來這兒當個苦命女工?新進第一天看了她的人事資料後,心裡不禁嘆了一下。

個性大而化之的她,能煙能酒還能檳榔,又挺懂得自嘲娛人,在線上人緣極佳,就連別單位一些長期萎靡不振的豬哥男在休息時間遇見了她,也會殷勤的獻上香煙或檳榔。

有這麼一天,線上要加班,全部一律加到九點半,這時“正妹”說話了...

「我不能加到九點半啦,我八點半要去接小孩」這就奇了,那天看她的人事資料和身分證,明明配偶欄是空白的啊!

「妳不是未婚,怎會有小孩?」 我忍不住問了這句話。

「沒結婚不代表不能有小孩啊!」“正妹”表情和語氣可說是曖昧至極..

「那妳是...」大家面面相覷,同時間說出了同一句話。

「我跟我老公住在一起,生個小孩,什麼都有,只是沒有名份」“正妹”又說了一串引來大家側目的話

「那妳是....是人家的「細姨仔」喔?」早就習慣這群歐巴桑私底下不加修飾又沒什麼良心的毒舌作風的“正妹”瀟灑的繼續回應說...

「不是啦,我老公是個離過婚的男人,我們彼此相愛,但並不想彼此擁有,更不想被婚姻羈絆著!」

 “正妹”說,他們之間雖然沒有諾言,沒有應允,沒有將來,但她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何況,該有的,她都有,比如說,房子、車子。問她為何不想「扶正」?

「我不喜歡被管束」。

她認為,如果想要有人愛,有人陪,並不需要靠一紙婚約才辦得到,同居和結婚沒什麼兩樣,只是一紙之差,但卻是自由與奴役之別;白紗只穿一天,婚姻枷鎖戴上就是一輩子了,要拿下來可不容易,因為不管民法或輿情都把鑰匙交給了男人。

也許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正妹”的老公對她非常好,經常帶她到風景名勝區、西餐廳共享燭光牛排大餐,或溫泉飯店住宿、泡湯,甚至出國體驗“蜜月”的溫馨、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

“正妹”老公對她之好,還真羨煞線上不少寂寞少女的芳心,舉個經典,也最為線上津津樂道的來說..

“正妹”與他老公同居數年後,生下了一個兒子,兩人不想再生了,“正妹”的老公體貼她,自動去做結紮手術,說到這裡,大家鐵定跟我一樣被這新好男人感動不已吧!可是,問題來了,就在結紮之後...

「這男人一結紮之後,心裡不知為何老是有個疙瘩,總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個“完全男人”了...」一個加班的晚上,“正妹”跟大家聊了起來...

「怎麼說?」“正妹”把我愛窺探隱私的好奇天性誘發出來了。

「哎呦~~~這叫我怎麼說啊?」“正妹”吱吱唔唔,欲言又止一反以前的快語坦誠性格。

「不行!妳還是要說,誰叫妳說了一半!」我提高了音量,決心要問個究竟。

線上一陣死寂,但我知道,這死寂的背後,早已藏著很多雙豎起的耳朵和張大的眼睛,正等著聽“正妹”的回答。

「就是....就是....每次在“辦事”的時候,他總是有心理障礙嘛!」

這時線上最具地位的首席“黃后”說話了:

「什麼心理障礙?」

「就是...就是....每次辦到一半就“不行”了嘛!」“正妹”特別強調“不行”這兩個字。話一出口,“正妹”倏地臉紅起來了。

哈哈...大家笑得前俯後仰。

「那後來呢?」我繼續追問....

「後來去看醫生啊,連看了兩次,醫生說既不陽痿又不是早洩,沒問題,只是心理作用」正妹越說越自然了。

「可是醫生說歸說,我老公還是不行,他又要拖著我再陪他去看醫生,我不肯去,總覺得每次醫生看我的眼神怪怪的,那眼神就好像是我硬逼著老公去看的」正妹聲音哀戚,似有無限委屈。大家又笑成一團了。

「後來呢?  」這話題實在太勁爆了,我忍不住又繼續問。

「後來醫生給他一顆小藥丸,要他辦事前服用」正妹繼續說...

「其實那只是維他命丸,醫生偷偷告訴我」...

「可是不知為何,自從那顆小藥丸帶回家之後,他也沒服用卻恢復正常了」

寫到這裡應可結束了,從故事的開始到結束,幾乎沒有什麼「動人的情節」,只是當您看到這裡,讀到這裡,不知心裡可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那就是,性雖然很重要,但卻不是婚姻的全部。古董在此很誠懇的要告訴男人,真的不用太在意行不行,畢竟,男人再怎麼行,那檔事,也不能當飯吃吧?!(以上這些話不適用非常好色的男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244418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音樂的朋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
2008/12/26 20:52
看起來好好吃喔!

曹偉中的唱遊世界
古董(Gin) 於 2008-12-27 08:35 回覆:

謝謝,謝謝專業領隊的誇獎!

但,請別顧吃啊,看完文才可以走喔~~~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