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多元智能夏令營 - 吉思維發光計畫 GeniusWay LIGHT Program
2013/05/14 16:30:06瀏覽699|回應0|推薦4

您希望孩子繼續為考試而唸書、分分都計較,但是到了考大學填選科系、甚至出社會找工作時,卻突然茫然失措,只好倉促選擇不喜歡又不適合(只為了符合排序和社會主流)的科系和工作?

還是希望孩子因為了解自己、懂得運用自己的優勢智能,不僅學得又快又好又有趣,面對考試也能輕鬆進步,更因為知道自己的夢想目標,懂得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學習,並採取行動如探索社會相關產業與職業、選修相關科系課程,為自己的人生奠定基礎、做好預備?

吉思維發光計畫 GeniusWay LIGHT Program 與家長一起當孩子的伯樂,幫助孩子走向實踐夢想之路!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762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