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多元智能夏令營-吉思維發光計畫GeniusWay LIGHT Program
2014/04/28 12:26:45瀏覽1270|回應0|推薦1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將於今年8月啟動,其中很重要的理念和願景就是:因材施教、適性揚才,成就每一個孩子。面對12年國教各種議題,許多家長打電話詢問吉思維老師,因為家長們發現,最重要的還是回歸到教育教養的根本:我的孩子有哪些天賦、優勢、長才?我要如何幫孩子適性發展?如何選校、選課、選社團?讀高中還是高職?高職讀什麼科?高中選哪一類組?申請哪些大學科系?這一切的答案,當然不是交給考試成績做決定!

多元智能理論大師 Howard Gardner 及其研究夥伴 William Damon(著有邁向目的之路)、TED教育熱門人物 Ken Robinson(著有讓天賦自由、發現天賦之旅)和吉思維 GeniusWay 等國內外諸多研究證實:了解自己的天賦、優勢和興趣,擁有夢想和目標,會更願意投入心力學習和實踐,並擁有良好的自信、樂趣和學習成效。適性發展的人,對自己的人生也更滿意!

吉思維發光計畫 GeniusWay LIGHT Program 以多元智能、學科學習、生涯發展之教育主軸,發現天賦 Genius Developing、設定目標 Goal Setting、實踐貢獻 Goodwill Practicing & Contributing 之 3G 學習循環,融入以學生為中心的因材施教、適性輔導、體驗活動、引導啟發、共同學習之教育方法,帶領孩子跳脫分數限制,享受學習樂趣;發現自己的聰明,找到讀書動力;探索升學科系和職業方向;擬定夢想目標和讀書計畫,建立實踐夢想的關鍵能力!

參加吉思維發光計畫 GeniusWay LIGHT Program 課程後,家長更懂得孩子的心,成為孩子的伯樂,孩子也收穫滿滿:
● 97%的學員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
● 95%的學員找到自己的夢想與未來職涯方向
● 88%的學員信心提高,勇於面對未來的挑戰
● 86%的學員肯定自己有無限可能,對未來有更多期許及盼望

[吉思維發光計畫2014夏令營 - 台灣開課梯次]
● 青少年夢想領航夏令營 台北台灣大學7月5、12、19日
● 少年夢想領航夏令營台北台灣大學7月1~4日,新竹清華大學7月8~11日

吉思維幫助學生建立夢想目標與學習動機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www.geniusway.co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287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