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智能教育親職講座:發揮孩子的空間智能天賦!
2013/07/29 11:28:06瀏覽331|回應0|推薦2
2013 多元智能教育親職講座
 
如何幫孩子建立夢想目標與讀書動力 系列

 

緣起: 

兩岸教育政策執行的落差,擔憂台灣人才競爭力的消失? 

原為高階經理人的朱允文,為了孩子的教育,放下身段,深耕多元智能教育十年,足跡踏遍台灣公私立小學、中學與大學等,目的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孩子開啟自己的夢想,發揮自己的優勢智能,以培養面對世界的未來競爭力。近年來,朱教授更是獲邀到大陸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參與華人競爭力教育講座,並獲邀為大陸國家級校長、教師等培訓機構講座教授,實際參與培訓教育工作者以解決學生學習的困擾,深受好評。朱教授深入對岸教育現場,觀察到對岸教育界人士對於增進學生素質教育不遺餘力,為實踐中國夢而努力實踐的決心及家長們對於孩子教育的殷切與投入,讓朱教授不禁從兩岸教育的落差,擔憂台灣人才競爭力的優勢逐漸消失。 

十二年國教之台灣未來人才勝出的關鍵?
家長懂孩子,比要求考試100分重要。 

十二年國教教育政策的真諦為何?在教育現場的老師大多仍是以考試領導教學,這樣的教育環境,是否能造就出適應世界競爭的人才?身為家長的你,是否擔憂孩子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競爭?如何面對不斷改變的工作內容?如何增強孩子對挫折的忍耐力?從對未來的擔憂,拉回孩子現階段的學習,是否又擔憂孩子學的還不夠多?擔心該學什麼才好?上什麼學校才好?該選什麼科系才能找到好工作?面對這麼多的不確定,孩子有能力勝任嗎?孩子對未來的茫然與無動力,父母要如何幫助他們呢? 

幫孩子建構夢想,找到孩子適性發展的亮點,
孩子不但願意主動學習,成績會更好。 

家長因著對孩子的愛,希望孩子能考100分,將來有個好工作,但是回到家裡,看到孩子不願意主動讀書,也不知道自己未來要面對的挑戰,結果有時卻演變成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戰爭。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助家長與孩子,一同面對挑戰?朱教授與吉思維團隊提供您最根本的解決方案:讓孩子有夢想,願意主動學習,幫助孩子體驗及認識自己的亮點,建立夢想與設定讀書的目的與計畫。邀請您一起來共築孩子未來成功的盼望!


本次主題:發揮孩子的空間智能天賦!

  • 如果孩子的空間天賦表現得很好,如何幫助孩子建構夢想、找到未來?
  • 如果孩子讀書常漏字、不專心,喜歡做白日夢、動作慢,說話跳來跳去沒邏輯,如何幫助孩子改善這些情形,用自己的優勢找到學習方法、增加自信?

適合對象:兒童及青少年家長

家長心得與見證:

我一邊聽老師說,一邊努力抄下筆記,回家後陸續和孩子們分享,沒想到當孩子知道他的某些行為其實是優勢智能的表現、每個人有不同的聰明...,孩子笑得好開心!對我自己和孩子都很有幫助!more...


台北場次

時間:2013.9.28(六)上午10:00~12: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新竹場次

時間:2013.9.28(六)下午3:00~5:00

地點:清華大學研發大樓/自強基金會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報名:線上填寫報名表

注意事項:名額有限,採報到入場,務必報名預約,以保留座位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803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