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戒菸
2023/12/03 14:11:01瀏覽3|回應0|推薦0

戒菸的時候似乎真的到了
自從辜負「玄天上帝」和「七爺」的善意提醒之後
昨晚,「屬靈」也凍不條了,示夢來警告
聰明的我當然知道,這......絕對是無形界對我的最後通牒
再不戒 ~~ 祂們肯定會放牛吃草,不管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包括「楊老師」和多位師兄姐以及好幾位信者的一大群人
我們相聚一起閒聊,「講天、說地、話唬爛」
我與女兒先行離席,因為……這小子吵著要吃鹽酥雞
忽然,有一女信者站起來把我給叫住
清秀、微瘦、臉白批長髮,穿白衣和白裙
但……問題是,我根本就不認識
她突來一個健步,像是飛、又像是跳
瞬間就把我緊緊的抱住,二腳夾鎖腰際,雙手摟住我的脖子
在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她的雙唇就這樣吻了過來
兩人莫名其妙地就騰空跳起了黏巴達,大家都在看
秀完曼妙、優雅、動人的舞技後,並沒有得到現場觀眾的喝采
我一人走到洗手間想洗手
卻發現 ~~ 浴室所有的水管都破裂,全部在漏水、噴水,滿地濕滑
於是,我走到另一個洗手台洗手
洗完後一個轉身,卻被一位面露凶相的師兄給擋住
夢中,他有精神躁鬱症,對我有相當程度的不爽
右手持著一把大鐮刀揚言要自殺
另一位師兄看到,立刻跑過來幫忙勸阻與安撫
他,冷不防的用力推開來勸阻的師兄,直接衝到我的面前想殺我
我怕激怒他,也怕自己被殺,試著放軟身段和放輕語氣來安撫
「有什麼事慢慢說,不要激動」
他,完全無動於衷,右手高舉鐮刀,二眼怒視,一句話也沒說
心想 ~~ 萬一他真的大刀一揮
那麼......可愛的我,沒被砍成三段,也鐵定會被劈成二截
「別這樣、別這樣,大家都是自己人,有話好說,我一定會幫你」
夢裡的氣氛緊張刺激,我只能求爺爺、告奶奶,想盡辦法來安慰
他,突然右手鐮刀用力向前一揮 ~~「給我戒菸」
「別鬧了啦!要我戒菸幹嘛拿刀嚇人」後加詞,夢中沒這句話
為了快點結束這場鬧劇,我當機立斷 ~~ 答應了
他的怒相頓時消退,隨即拿出二包像碎骨,又像碎石的東西給我
「這是你答應戒菸的信物」
啥!訂婚有信物,怎麼連戒煙都要有信物
此時,宮主也出現了,拿了一堆有造型的單眼望眼鏡給我挑選
並告訴我 ~~「是你自己答應的,不能反悔了」
而我選的望遠鏡是火車頭造型的小可愛
宮主告訴我,這個望遠鏡的名字叫「速霸」
夢結束,醒來。
這是「屬靈」很明顯的一個戒菸示夢,或說是「警告」
白衣女經常被解讀成「鬼」,乃是不祥、有害之物
屬靈以鬼喻毒提醒我,我全身已沾滿了有毒之物 ~~「尼古丁」
而水管破裂正是引喻心血管疾病已經儼然成形
所以......「屬靈」不得不示夢來警告
人體五行中 ~~ 水主腎,漏水多指腎臟疾病
絕大多數的人總認為抽菸容易造成肺癌、不舉或心血管疾病
其實,抽菸對腎功能也有相當程度的傷害
特別是腎功能原本就不好的人,會更加快速惡化
夢中洗手,就是「屬靈」要我洗掉沾黏滿身的有害之物
也就是遵照拿刀師兄所說的......戒菸
最後的「戒菸信物」應該是要我記住夢中的承諾
至於「速霸」嘛!我也不知
或許「速霸」=「super」,意味著「超級任務」吧!
2015.09.10 隨意窩242
【補述】:2020、05、18
事實上我並沒有戒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12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