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解夢(30) ~ 夢見「貓」
2024/02/08 17:35:48瀏覽831|回應0|推薦0

夢見「貓」是什麼意思?

之前曾聽長輩說(台語)「豬來窮、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也有人說是(台語)「狗來富、貓來窮、豬來火燒厝」

或許是每個地方有不同的說法吧!

狗跑進家裡真的會變「富」嗎?我個人是覺得不準的啦!

更何況是出現在夢中,「屬靈」是不太可能以動物來引喻財富的

那麼!夢見「貓」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夢到「貓」其實可以朝二個方向去解:1、女人 2、陰邪

其中又以「犯陰」的可能性最高

而這個「陰邪」力量的大小又可從夢中「貓」的型態來分析

小貓:代表還沒有很嚴重

花貓:代表干擾的情況不是最兇的

黑貓:代表力量很大不容小覷,要盡快去處理

兇貓:發怒代表怒氣,也代表兇性,同樣要快去處理

兇的黑貓:夢到這種代表所犯到的「陰邪」很兇很嚴重

如果夢見貓,我個人是比較建議去大廟擲筊問問看

如果真的是「犯陰邪」還可以請示神明處理的方法

之前我也做過一個「貓」的夢境:

從我車子右後方的門板上一直跑出來幼小的小花貓,我很不喜歡

趕緊把右後門打開,讓小花貓全部都掉到地上去

雙手一抱,準備把所有的小貓都抱到草叢裡去丟

因為貓太多隻,獨漏一隻沒抱起,順間被車底下衝出的豬給咬走

夢結束。醒來

當天晚上馬上跟家裡的神明擲筊問看看

果然,就是車內聚集了不少的「陰靈」(或許是之前常在車上念經所引來的吧?)

所幸,是花貓又是小小隻的幼花貓,代表還不會很嚴重

家裡的神明告我........

用鹽、米、抹草、陰陽水,自己去車子淨一淨即可

淨灑的時候要邊灑邊唸「楞嚴心咒」

哆侄他。唵。阿那隸。毗舍提。鞞囉跋闍。囉陀唎。

槃陀槃陀你。 跋闍囉。謗尼泮。虎信都嚧甕泮。莎婆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3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