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宜人閣」(已停業)
2023/11/01 21:47:36瀏覽48|回應0|推薦0

賺錢的目的,如果沒有在生活上做個回饋
坦白說……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於是 ~~ 我一改常態
除了依舊經常性的載著阿爸和阿母到處「七桃」之外
我更毅然而決定,每年至少還要帶著全家去渡假二次
「有錢很好,沒錢也要快樂」
8月8日的連續假期是我安排渡假的第一回
可惜!「蘇迪勒」這小子竟然跑來攪局
原定的南投「泰雅渡假村」只好把它給取消
否則……萬一遇到山崩、路毀、土石流不就傷腦筋了
畢竟這位「蘇先生」可不容小覷,雲層紮實、風雨驚人
孫子兵法之第三十六計 ~~ 還是「閃為上策」
太空人在太空中拍攝到「蘇迪勒」的雲層相當紮實恐怖

但……假休了、錢也準備了,不把假給渡一渡還真的蠻可惜滴
其實,是不想掃阿爸和阿母的興啦!
於是靈機一動,颱風從宜蘭來,何不前往風頭看颱風呢?
宜蘭「宜人閣」就這麼樣成行了
「宜人閣」位於一般住宅大樓的高樓層,周遭環境不算優
是屬於高空看風景的民宿,最迷人的則是裡頭的塌塌米設計和佈置
二房二衛一大客廳,外加一個廚房,與一般套房式的飯店完全不同
即使不出門,也可以在這裡純休息,放鬆個好幾天
配合阿爸和阿母的習性太剛好不過了
我們錢多,所以二晚都是住在頂級的「十全閣」

客廳很大、很舒服,四周牆壁都是大型落地玻璃,景色棒棒

不過......周遭環境不優,剛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失望

阿爸、阿母和女兒在看電視吃雞腳,他們粉開心

我假裝在睡覺,其實是在偷笑,因為他們高興我就開心

房間之一(最近好像有點喜歡拍照)

房間之二(二位冤親債主)

颱風來前的窗外景色

颱風來時的窗外景色,風雨有夠大,但......拍不出來

這次颱風威力有夠大,大到整棟大樓都在搖晃,全台大停電
受災最嚴重的首推新北市的「烏來」,百年來第一次
淹大水、土石流,路斷山崩,溫泉區幾乎全毀
回程時,電還沒來,所以......阿爸運動的機會來了
一步一腳印,慢慢、超慢的從十樓走到一樓
2015.08.15 隨意窩10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