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 款最佳商務禮品推薦
2022/05/12 14:45:27瀏覽87|回應0|推薦0

您如何處理客戶流失並表明您對客戶的關心程度?除了優質的產品和客戶服務,答案當然是紀念品。如果您對禮物創意感到困惑,這裡有一些最不受歡迎的商務禮品,可以讓您的公司全年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1. 筆記本

向您的客戶發送公司品牌的便簽是個好主意,但最好在您的筆記本、公司顏色的漂亮皮革筆記本或封面上放置一個微妙的徽標。


2. 日曆

如果您需要 fulcorn 公司品牌日曆或下載日曆設計,您可以將文件帶到本地打印機並將其複製到高質量的紙張上,以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最佳效果。


3.洗漱包

您有經常出差的客戶嗎?請發送一個即用型化妝包。從帆布、皮革和防水包中進行選擇,打造您喜愛的包包。


4.手機充電器或充電座

手機充電器和充電座是給忙碌的客戶方便且經常使用的有趣禮物。


5.環保水瓶

漏水瓶和額外的水果浸泡器在家裡很常見,但沒有什麼比收到一個實際使用的水瓶更好的了。考慮在貴公司的品牌推廣中使用潛在客戶會經常長期使用的高質量選項。


6. 自熱杯

這款禮物非常適合在家工作的茶和咖啡愛好者。自加熱杯將飲料保持在所需的溫度,使其不會變得太熱或太冷。


企業禮品最佳實踐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始終考慮個性化您的禮物。這意味著尋找對潛在客戶有意義的禮物,同時考慮到他們的品味和愛好。小心不要做得過火,並且使禮物與客戶在公司上花費的金額成正比,這樣禮物就不會冒犯任何人。最後,不要等待特殊場合或假期才送出禮品。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530594920459328&aid=17415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