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舒緩坐骨神經痛緩解的方法
2022/05/16 14:50:26瀏覽120|回應0|推薦0

下脊柱神經根的刺激或受壓會導致坐骨神經痛,通常會感覺到大腿灼痛,可能會延伸到腿部和腳部。坐骨神經痛症狀可能是持續性和慢性的,也可能會間歇性發作。嚴重的坐骨神經痛可能會帶來健康問題,其是當您在辦公室並且必須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時。為了幫助您將注意力從疼痛轉移到工作上,這裡有一個指南,可以幫助您從椎間盤突出或突出的椎間盤中找到緩解坐骨神經痛的方法。

站立式辦公桌

坐下時,下背部椎間盤的壓力可增加高達 40%。因此,長時間坐著可能會導致椎間盤刺激坐骨神經根,加重坐骨神經痛。為了幫助緩解下背部神經根周圍的壓力,請嘗試使用站立式辦公桌。站立是一個積極的過程,遵循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站立姿勢可以幫助緩解下背部的壓力,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因椎間盤突出或突出引起的坐骨神經痛。

每小時走一段路

椎間盤通過運動過程中發生的液體運動接收營養,這也增加了血流量。研究表明,輕度運動,例如步行可能有助於改善營養液向椎間盤的輸送,並提高椎間盤適應脊柱負荷的能力。當您的工作需要在辦公桌前長時間工作時,請嘗試每小時起來並走一小段距離。

神經滑行鍛煉

當您坐在辦公室時,可以對椎間盤突出進行的一項有用的鍛煉是神經滑行鍛煉。 這項運動有助於放鬆和降低坐骨神經的敏感性。 直立坐在椅子上,伸直一個膝蓋,同時保持另一隻腳平放在地板上,慢慢彎曲你的腳踝,讓你的腳趾指向你,來回彎曲你的腳踝。


更多相關文章:是什麼導致肩痛?肩痛的常見原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530594920459328&aid=17421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