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聘請私人偵探犯法嗎?
2022/05/16 16:03:06瀏覽320|回應0|推薦0

聘請私人偵探並不違反任何法律規定。但是,私家偵探將無法從事某些行動,否則將違反法律。請諮詢感興趣的專業私人偵探,以確保他或她遵守您所在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此外,私家偵探收費通常取決於多種因素。請訪問以下連結:https://hktoi.com/%E6%9C%8D%E5%8B%99%E7%AF%84%E7%96%87-%E6%94%B6%E8%B2%BB/


冒充執法人員

如果他或她不是執法人員,任何人擔任執法人員都是違法的。因此,大多數私家偵探不應佩戴徽章、執法制服、執法標誌或以其他方式表明自己是執法人員。您的私家偵探必須遵守此規則,這一點很重要。這樣,他或她就不會誤解潛在證人在案件中的角色以及與政府機構的合作關係。同樣,私家偵探也不應該試圖以法律的名義逮捕他人。


竊聽電話

法律禁止私家偵探在未經至少一人同意的情況下竊聽電話。在美國,38 個州的法律要求至少一個人同意錄音,而在其他 12 個州,雙方必須同意合法錄音。


擅闖

私家偵探有時可能不得不進入他人的財產。但是,當地法律可能會禁止私人偵探這樣做。此外,調查人員不得在不違反法律的情況下闖入。私家偵探通常需要在搬入之前獲得房地產所有者的許可。這在夫妻仍然住在家裡的離婚情況下更為現實。


運行車牌號

在很多情況下,私家偵探需要有有效的法律依據來實施個人車牌。這可能包括用於調查目的或在未來的訴訟中。


電子郵件篡改

某人篡改、打開或銷毀他人的電子郵件以監視您的業務或阻止該人接收您的電子郵件是非法的。



更多相關文章:5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企業需要私家偵探!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530594920459328&aid=17421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