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取消“黃金簽證”後,還有什麼方法移民?
2022/05/18 10:29:09瀏覽302|回應0|推薦0

黃金簽證被取消了嗎?

2008 年推出的移民英國的方法之一是被稱為“黃金簽證”的一級投資者簽證。擁有英國銀行賬戶和至少200萬英鎊投資基金的外國投資者可以與家人一起申請在英國居住。他們願意投資多少會影響他們申請永久居留的速度。投資200萬英鎊的人將等待5年,投資1000萬英鎊或以上的人將能夠立即獲得居住權。自引入一級簽證以來,來自各大洲的近 5,000 名投資者已使用該計劃移居英國,並將夢寐以求的現金注入英國經濟。這就是為什麼政府在 2022 年 2 月取消了 Tier 1 簽證計劃。


英國全球人才簽證?

因此,由於這項全面禁令阻礙了外國投資者的一條出路,這些在英國投資和搬遷的高淨值人士還有其他選擇。政府為因商業目的而遷移的人提供其他形式的簽證,其中之一是全球人才簽證。這個為期五年的簽證適用於文化、技術、藝術和學術學科的領導者,需要獲得皇家學會和英國藝術委員會等認可組織的批准。


英國創新簽證?

投資者可用的另一條途徑是創新者簽證。這使您可以與家人一起在英國停留長達 5 年,以便在 5 年後申請永久居留權。為免去英國公司為了吸引人才而移居國外的需要,該簽證允許年收入超過33,000英鎊的“學術查詢”和“高技能”人士移居英國工作。該簽證預計將用於依賴外國技術人才的行業,例如金融科技,並且僅適用於快速發展的公司。該簽證預計將允許簽證持有人及其家人在英國逗留最多五年,然後才有資格申請無限期居留。




更多英國移民資訊:英國短缺職業清單,幫助你成功移民!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530594920459328&aid=1742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