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大利亞的學生簽證:在 Covid-19 下發生了什麼變化?
2022/05/18 10:53:57瀏覽98|回應0|推薦0

澳大利亞擁有最嚴格的 Covid-19 旅行限制之一,並且從 2021 年底才剛剛開始允許國際學生進入該國。


我可以以國際學生的身份持簽證進入澳大利亞嗎?

澳大利亞實行嚴格的旅行限制,邊境仍然對大多數人關閉。但是,從 2021 年 12 月起,澳大利亞取消了一些國際學生必須獲得特殊許可才能進入該國的要求。要獲得資格,學生必須在旅行前三天的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陰性,並且必須完全接種澳大利亞治療用品管理局批准的一種疫苗。您必須持有符合條件的學生簽證才能通過國際學生抵達計劃入境,如果您目前正在或即將前往澳洲升學,您應該直接與澳洲升學顧問聯繫,以獲取有關的更多建議。澳大利亞政府表示,將不會優先考慮根據國際學生入境計劃入境的學生的簽證申請,如果沒有有效的學生簽證,學生將無法登機。學生必須證明他們在澳大利亞期間有足夠的財政資金來養活自己,並在考慮找工作時考慮當前的經濟環境。


部分學生免簽證申請費

如果您因為以下任何原因需要申請進一步的學生簽證以完成學業:由於旅行限制阻止您進入澳大利亞,您推遲了學業、由於 Covid-19,您不得不從全日制課程轉為非全日制課程、您無法完成構成課程一部分的任何基於工作的培訓或實習,那麼您申請另一個簽證的費用將被免除。為此,您需要獲得由您的教育機構填寫的此費用減免申請表,並將其附在您的在線簽證申請中。


英語語言測試和健康檢查的截止日期更長

Covid-19 使一些學生難以參加獲得澳大利亞學生簽證批准所需的必要英語語言能力測試和健康檢查。澳大利亞政府將允許更多時間完成英語語言測試和健康檢查。


更多相關文章:澳洲留學前,了解5件關於澳洲的事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530594920459328&aid=17429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