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生命影響生命
2009/10/04 22:40:34瀏覽3787|回應2|推薦64

以上是三隻小小羊的媽在蒲公英希望月刊中看到的一則小故事。

這是我的三隻小小羊其中之一參加教會打鼓服事 (上圖) 見證發表 (下圖)

今天去主日禮拜,牧師證道的主題是《以敬虔等候神的應許》首先引據【聖經】提摩太前書第四章節「操練身體,益處還少,唯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世的應許。」.....「不可叫人小看你的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

然後說道:『先懷疑自己的信仰,從聖經尋得真理,探究上帝的話語,然後印證、超越、成長、得力。』.....『在敬虔上操練自己,不要被世俗綑綁,不要被人左右自己的信仰,相信上帝並活在蒙主喜悅的樣式裡,當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 神也必定看見!』.....

今天眼見的福音故事和耳聞的牧師證道,讓我有分享相關見證的喜悅和感動,我的孩子日前在學校因為信仰遭受霸凌,同學對他飯前禱告的行為總是冷嘲熱諷,且會無故推擠或強取屬於他的物品。

我的孩子因此悶悶不樂讓我察覺到異樣,那段日子我不住地禱告求主幫助他剛強壯膽,在他最軟弱快撐不下去的一天,他靜下心來翻閱【聖經】是詩篇裡的章節「耶和華我的神阿、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我的神阿、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

感謝主,我的孩子倚靠上帝話語的安慰與力量,不畏是班級裡唯一的基督徒,不懼其他孩子無知的排擠,終於在這場屬靈爭戰中靠主得勝,又信心滿滿的回到上帝面前,今天看到他在教會敬拜中打鼓服事,他燦爛的笑容讓我在心中不斷讚美主。

本來我深怕我的孩子以為作基督徒太難、犧牲太大,因為信仰和服事帶給他的壓力和負擔,從當初的火熱到日漸的退縮,還好有教會弟兄姊妹們的禱告和扶持,讓他明白蒙召原是為此,因為基督也為我們受過這樣的苦、給我們留下榜樣、叫我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上帝要我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我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莫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

是呀!我的孩子經過懷疑信仰的操練,再到對自己的信仰堅定不移地敬虔,這段過程有來自上帝的力量和幫助,相信我的孩子屬靈生命因此成長,也相信上帝看到了他的忠心和行為,更相信上帝對他有加倍賜福和應許。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如果我們活出神兒女樣式的生命可以去影響別人的生命,那所有的一切榮耀都歸與主耶穌基督。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茱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三隻小小羊,加油!!
2009/10/06 14:59

很感動ㄋㄟ,相信小小羊的遭遇會讓他對信仰更堅定。

小朋友很容易有迷思,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是不好、丟臉的,

其實,勇於和別人不一樣才是真勇氣呢! (當然不好的行為不包括喔!)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0-06 19:11 回覆:

三隻小小羊的媽很焦急小小羊要放棄不再前進

感謝主讓小小羊通過試探與試驗又勇往直前了

祝福茱夏的家庭天天在主的保守中平安喜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9/10/06 12:51

很感動

我的兒子在小學與國中都有被欺負的階段

用凡人的想法的確很難跳脫情境

感謝主

讓我們身心都得救了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0-06 13:14 回覆:

嗯~三隻小小羊的媽感謝上帝這位牧者引領小小羊們勇敢前進

有祂在身邊永不缺乏 ~ 哈里路亞!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