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4/08 09:51:00瀏覽23|回應9|推薦0

這是另外一篇的節錄 我個人很喜歡的 想與你分享

"生命全關乎愛.

愛是人生最好的應用    愛應該是你最優先的次序, 最基本的目標, 最偉大的志向. 愛不是你生命中 {很好}的一部份 而是{重要}的部分 聖經說: [讓愛成為你最大的目標.] 只說[我人生目標之一是愛]是不夠的, 這聽起來好像愛只不過是你十大目標之一, 關係應該是你生命中的首要 .為什麼?

生命沒有愛就毫無價值     保羅指出: {無論我說甚麼, 信甚麼或做什麼, 若沒有愛 我便一無所有.}  我們往往把關係當作可有可無, 我們會有找時間陪孩子或挪時間見朋友這樣的說法, 這聽起來, 令人覺得關係只是生活中諸多行事曆的一部分. 但是神卻說 關係是生命最重要的...忙碌是關係最大的敵人 我們的生活常被生計, 工作, 帳單, 目標擠得滿滿. 好似這些事情是人生的重點, 其實人生的重點是學習愛------愛神和愛人!人生減去愛等於零.

愛永遠長存    {如今常存的有信 有望 有愛這三樣 其中最大的是愛.} 愛能存留後代, 你如何待人, 而不是你的成就或財富, 是你能存留在地上最持久的影響. 德雷莎修女說: {重要的不是你做了甚麼事 而是你為這事付出多少愛.} 愛是永遠常存的祕訣.

最能表達愛的方式是付出時間   時間是你最珍貴的李物 因為你只有一生那麼多的時間. 你可以多賺金錢 但不能多賺時間 因此 當你付出時間給某人 乃是將你生命的一部分送給他 而那是絕對要不回來的 因為時間就是生命 所以 時間是你所能給人最大的禮物....你可以{付出}而沒有{愛}, 但你不能{愛}而不{付出}. ...愛意謂放棄, 為別人的好處放棄自己的喜好, 舒適, 目標, ㄢ全感, 錢財 ,精力或時間.

愛是人生最好的應用, 最能表達愛的方式是付出時間, 去愛最好地時刻就是現在.{節錄標竿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9239988

 回應文章

福音工人@guest
Re: 愛
2006/05/30 11:11
 

~哈利路亞~
Innie您好:
我們是基督徒
聖靈是我們在世上的倚靠
也是我們力量的來源
也是我們回天國的憑據之一
使徒行傳:
二章3節~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個人頭 上
英文聖經翻的比較明確: 「came to rest on each of them.」(NIV) 不是所謂落在頭上
「舌頭如火焰」 在原文聖經裡 更明顯的指出 所謂的舌頭如火焰 就是「舌頭跳動」
我們總不能說舌頭會噴火 坐在那得聖靈前面的人不就每次被燒頭了 本會信徒得到聖靈的人每個人都會有舌頭跳動的現象 這個也是傳道辨識得聖靈的依據
並且當事人也要知道自己的感受是怎麼樣 如果聖靈充滿 力量感受更大 哥林多前書十四章2節: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能聽懂.


使徒行傳
第二章38節~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福音工人@guest
Re: 愛
2006/05/30 11:10
 
而且要奉祂的名洗腳.沒有奉祂的名辦洗腳禮的.將來在天國與耶穌無份
 
約翰福音
第十三章8節~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10節~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14節~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15節~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還要奉祂的名辦聖餐禮.領受祂的血和肉.在靈裡與祂聯合.
 
約翰福音        
第六章55節~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馬太福音
第二十六章26節~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27節~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28節~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哥林多前書
第十一章25節~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福音工人@guest
Re: 愛
2006/05/30 11:09
從您的文章中
看的出來~
您是愛主耶穌的
不知你們教會
是否有照著主耶穌的交代
受洗.辦洗腳禮.聖餐禮
這很重要
跟得救有關
相信主耶穌
就要完全相信聖經
願您查考聖經
 
 
 



聖靈是主耶穌給信徒的應許.是人人要得著的

 
是回天國的憑藉之一
 
回天國的憑藉還包含~
 
主耶穌所示範的大水浸洗[江.河.溪.海~會流動的活水]
 
主耶穌所交代的聖餐禮[領受用葡萄汁.無酵餅靈化後變成~主耶穌的血與肉]
 
還有主耶穌親自示範的洗腳禮.主耶穌說:[不洗腳與祂無分!]


 
 
 
而我們祈求聖靈時
 
一定要~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反覆的念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用誠實的心靈跟天上的真神訴說.祈求我們所需
 
要結束時說:阿門
 
這是求聖靈跟禱告的帳號跟密碼
 
沒有正確的帳號跟密碼是無法進入主耶穌的網站
(靈裡面的禱告)阿門
 
 
您可照著以上的禱告方式
禱告看看
求主耶穌賜聖靈給您
有聖靈我們便依靠聖靈得勝
羅馬書第八章26節~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祝~您全家~平安~

〝jc〞甜@guest
Re: 愛
2006/05/09 09:27
內心有信ˋ有望ˋ有愛_心中就會有平安
innie:謝謝你的分享_呵呵

小魚兒@guest
Re: 愛
2006/04/16 11:56

野百合媽咪@guest
Re: 愛
2006/04/10 09:46
恩..很好的文章....愛是互相包容..... 

婷願聲聲~Maria婷老師祝您平安喜樂@guest
Re: 愛
2006/04/10 06:29
此則為私密回應

婷願聲聲~Maria婷老師祝您平安喜樂@guest
Re: 愛
2006/04/10 06:18
                              哈利路亞 Dear innie姊妹平安
感謝 主讓我們因主愛千里來相會
雖是第一次見到您來訪但從您親切和善的留言中看到共有的一份熟稔的真心──
對福音的企望對生命的禮讚對彼此愛的祝福......
 
 
13:34 A new commandment I give unto you, That ye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that ye also love one another.  13:35 By this shall all men know that ye are my disciples, if ye have love one to another.  
 
 
 
 
 
 
 
 
 
 
 
 

~過客~@guest
Re: 愛
2006/04/09 03:50
愛不必說抱歉